娛樂圈、歡喜冤家、天之驕子、腹黑、傲嬌、情有獨鍾、日久生情、包養、甜文?、HE 
推薦:★×9
文案:
每當我發現一個潛在客戶的時候,身後總會響起一道陰恻恻的聲音:“這麽快就開始給自己找下家了?”
我只能對著金主狗腿一笑:“老師不是從小教育我們,人要有危機意識麽。”
當包養成爲一種職業,我時刻都在提醒自己要遵循職業操守。
婚外情的包養,我不能做。
所以我的金主只能是喪妻或者未找對象的,如此可見我生存範圍的狹窄。
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女主蘆葦,懶散二貨的特質表現得如火純菁、大智若愚(我到底在講啥)XD
雖然不小心想墮落一下,但本人還是很有原則的!我蠻喜歡女主這個人,是個思維特別的女孩,有種乾淨傻氣的氣質。

高富帥男主紀銘臣被女主的不成器和對他不上心的態度炸毛了好幾回....真的是遇上人生最大冤家,男主鬱悶的都快變媳婦臉了XD
兩人原本只是互相玩玩,女主也很守本分的"盡量"做個稱職的情婦,因為女主實在道行太淺,怎麼看都很沒個狐狸精樣XD男主卻被她的澄靜特質所吸引,越看越上心。
對牛彈"情",那牛卻東張西望...
每次被女主氣到時,只會傲嬌的咬+做回去。有點霸道的纏著女主,他也沒想到自己會陷這麼深,男主很不擅表達感情,加上某女神經很大條的自動忽略,只能透過"體罰"以示懲戒XD
若男主能多和女主展現需要她的那一面就更好了~

這種名不見經傳小明星遇上高大上總裁,當然不免俗的有門當戶不對的難關啦!

然而,該說是女主傻人有傻福第一次找包養就遇到他,還是男主運氣好找到這隻醜小鴨,總之兩人的鴻溝沒卡太久,作者菩薩來著,終於奇蹟出現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娛樂圈加上有錢人,這關係真是處處都是八卦。這篇文情感關係偏黑暗,但是因為主角們不按牌理出牌,變成了幽默又激情四射的好文!

結論:有潮感的包養文。

(腦補角色形象)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