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1).jpg

青梅竹馬、情有獨鍾、雙暗戀、近水樓台、心理學、甜寵、勵志、HE
推薦:★×10
文案:
美少女設計師VS高情商心理諮詢師,專業向甜寵文

之所以叫十二事務所,源自一個梗:愛人、家人、朋友、戀人都是十二劃。十二,那些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們。

當男主的人設是別人家的孩子的時候,男主的心裡是什麼感受?

錢錢媽:你看看隔壁韓聞逸,門門課考一百分!

錢錢媽:你看看隔壁韓聞逸,考上名校了!

錢錢媽:你看看隔壁韓聞逸,自己創業賺大錢了!

錢錢媽:你看看隔壁韓聞逸……

韓聞逸:阿姨,求您別給我招黑了,我容易嗎我QAQ


男主韓聞逸是心理諮詢專家,故事中會參雜一些男主諮詢的個案,作者描述的每個個案都很有啟發性,從他人身上看到自己的一些思維盲點,也對於男女主的感情進展很有幫助。
因為儘管像男女主這兩位條件很優秀的潛能人生勝利組也是有自己的煩惱的,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讓角色個性更加豐滿且有人情味呢!

女主錢錢對自己要求很高,因為從小父母都拿她和優秀的男主比較,所以有點自卑,覺得配不上男主....所以不敢跟男主表白。
男主韓聞逸很喜歡這位鄰居妹妹,男主決定回國創業不在國外發展,很大原因就是要回來追妹子XD
對外溫柔可靠的哥哥形象的男主腦中也有粉紅小劇場很可愛XD

這部很甜很溫馨,男女主角榮登我最喜歡的CP之一!
很好奇作者是不是心理諮商師,人的心理刻畫很細膩....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男女主能當人生勝利組真的是他們應得的.....相比自己的懶散真的是汗顏.....
若能全部學以致用....這本可當成功學小說無疑!

下載.jfif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