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冤家、腹黑、偽白富美、高富帥、狗血、甜文、HE 
推薦:★×9.5
文案:
中獎調研:如果你中了60億,今後你準備怎麼過?
a.混吃等死 b.其他

周呦呦說:有錢後,我有一個夢想。
鄭易說:關我什麼事。

鄭易說: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好,你跟她們完全不一樣。
周呦呦說:我跟她們不一樣,是因為我有60億嗎?

周呦呦說:收藏我這條錦鯉,會有好事發生。

 


你沒看錯,就是這麼狗血...平凡女主中了60億一躍成為白富美XD

主角的個性我都喜歡,女主周呦呦沉穩率性,反應機靈,說話很逗比幽默,蠻有靈氣的女孩子。

男主鄭易有點傲嬌毒舌,但該出手時絕對是個稱職暖男XD

我很喜歡兩人的對手戲,很多段子可以看,初期男主以為女主是個暴發戶,後來漸漸對這個有趣有原則的女孩上心。

配角女主美艷閨蜜秦姝很有個性的女強人的感覺,很期待作者幫她寫故事^^

故事節奏輕快,有點勵志?反派在面對智商在線的男女主指有認栽的份!劇情狗血,但作者文筆好把故事寫的頗有意思,可當爽文看

作者諱文筆幽默風趣,同步推薦作者其他作品:
包養
心意

此外,看完這部讓我想到夢溪石作者的《人生贏家進化論》(出版名:《我的世界分你一半》),女主也是很爭氣為自己鹹魚大翻身,男女主剛開始也是互懟,過程搞笑又勵志,很推!

(腦補男女主形象)

getImage.jfif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