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冤家、日久生情、情有獨鍾、腹黑、宮鬥、HE

推薦:★×8.5
文案:
據說,寡人是個淫君。
十三歲那年,我始登基,恩科取士,瓊林宴上,那探花郎只因被我多看了兩眼便悲憤跳了太清池,表示寧死不辱。
第二日,我的荒淫之名便遍傳朝野,至十八歲,朝中凡有抱負之才俊,莫敢與我共處一室……
其實瓊林宴那夜,我看的不是探花郎,而是太清池那畔的狀元郎,君子端方,溫潤如玉,月華溢滿太清池,也堪堪蕩漾了我的心湖。
裴錚卻倚在一邊笑曰:「陛下,病又犯了。」
是。
寡人有疾,其名相思,唯愛可醫。


大智若愚女皇V.S.腹黑宰相。

女主雖位居爭權奪利漩渦中心,內心卻單純渴望著擁有一生一雙人的另一半。

男主和男配我認為他們的人格特質和條件旗鼓相當,都頗具魅力,但男配在一個關鍵選擇中錯過了,只能從此與女主分道揚鑣,而男主我覺得他很有耐心,他雖然不是個兩手乾淨的好人,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和等待自己愛的女孩,所以他理所應當獲得女主的芳心,相守一生非常令人動容~
男配輸的不冤,只能怪對手太有耐性、太變態....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