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情有獨鍾、青梅竹馬、強取豪奪、有肉、調教、歡喜冤家、偽兄妹、病嬌、三觀不正、狗血、HE
推薦:★×9
文案:

事實證明掌控欲強的男人越帥越多金,越是女人的噩夢。出身貧寒的許展立志自立自強,絕不做依附男人的附庸,可是偏偏不巧遇到了汪一山這個掌控欲到了極致的男人。從此“我命由他,不由天”。


鄉村小虎妞 V.S. 高富帥暴發戶。

這部對我來說非常舒壓....怎麼說呢?

男主汪一山絕對昰個對女主執著到入魔的衣冠禽獸,但男主對女主的感情是有緣故的,劇情中會慢慢揭露原因,不是一見鍾情突然愛上的。三觀不正的愛情,劇情洋溢著黑色的甜蜜,讓人看得挺酸爽的XD

女主許展雖然沒有背景,卻是個霸氣的姑娘,那骨子裡的堅韌,很喜歡看她雖無權無勢,努力梗著脖子想盡辦法和男主對著嗆的模樣,讓無法無天的男主也拿她沒轍,真心挺喜歡這個有個性的女主~
而且挺懸疑的是,女主小時候的記憶似乎有被竄改過,所以男主覺得很挫折。

很喜歡女主嗆男配的這段話:

許展有些疲憊,她有些後悔自己貿然出來見這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男人了:你問我汪一山哪樣比你強,好,那你聽著,他可以為了我,流乾自己身上最後一滴血:他可以為了我,散盡家財再所不惜:他可以為了我,背得一身罵名,而置人倫於不顧!

你!白嘉諾!能為我做到上面的哪一樣?憑什麼自以為是地跑到我面前擺出一副施恩金主的德行?我賤也好,貴也罷,跟你白大公子沒有任何關係,但有一點我可以肯定,你白嘉諾破產的那一天,不會有任何女人甘願放棄一切地陪在你左右!這點你永遠也比不上汪一山! ”

前半段男主強取豪奪,活該被女主甩了又耍好幾次,相愛相殺的氛圍,兩人對手戲真昰激情四射呀~

壓力大的時候看這種反骨又狗血的故事真不錯哈哈哈。

防雷提醒:男主在還沒和女主再相遇之前昰個肉體上的渣男,但這位成長成渣男的歷程會在故事中了解到為啥,因為這個男人瘋魔般地愛上了自己的妹妹,可想而知這男人的心裡鬥爭硬生生把有潛力的大好青年壓抑成了這個樣子。(後面這句有大破梗,想看的人再反白)結果最後好像因為誰受傷要驗血,才發現男女主竟然沒血緣關係!哇靠....男女主應該都很想罵髒話吧,之前糾結亂倫的問題到快瘋掉是在整人嗎?身為讀者表示完全不介意兩人有血緣關係呀(入戲太深XD)!只是若真的是亂倫,中國出版社應該不會給出版吧...嘿嘿。

若喜歡這種魔性三觀不正男主的同步推薦這幾部作品:

  • 《強極則辱》總攻大人:女主穿越到弱肉強食的傭兵軍頭統治的世界,遇上神經質、敏感纖細的鬼畜男主,兩人對外裝兄妹,調教與被調教的黑色系浪漫。
  • 《插翅難飛》阿陶陶:富家千金女主被壞人綁架,後來被金三角強大的神秘少年救走又拐走,被霸道軍閥愛上的肉香四溢的故事^^


作者狂上加狂相關作品推薦:

68801953_2598660490420106_4432798053568610304_n.jpg

平泉春奈老師的情侶插畫超棒~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hiraizumiharuna0204/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