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腹黑、男強女強、軍人、甜文、HE
推薦:★×10
文案:
文案一:燕綏跟商船途徑索馬里海域,吃水重又滿載貨品的商船笨重又遲鈍。為了安全起見,船長請求就近巡邏的中國海軍護航。
為表示感激和歡迎,水手拉起致謝橫幅。
燕綏百無聊賴,倚著貨箱站在頂層看已經漸漸逼近的海軍艦隊。
蔚藍色的大海裡,水灰色的艦船上,傅征戴著墨鏡立在甲板上,軍裝筆挺,他握著對講機,低沉的聲音透過無線電流清晰地傳進燕綏隨身佩戴的對講機裡:“中國海軍為你護航。”

文案二:燕綏把傅征送到部隊門口,透過車窗看了眼門崗,問:我能不能進去看一眼?聽說軍艦任務完成歸港了。
傅征一腳已經踩在了地面上,聞言,漫不經心道:麻煩。進部隊,要審批報備走流程。
燕綏支著下巴,微微笑:你說我是你家屬不就好了?
傅征就著一腳支地準備下車的姿勢轉頭看了她一眼,叼著沒點的那根菸緩緩眯起眼,忽的笑起來:要不要再給你弄個全軍通報?

傅征的征途是大海,也是燕綏。


霸氣白富美御姐 V.S. 高冷專情帥軍官。
作者這篇文讓我很驚喜呀!主角很有特色且表現亮眼,劇情緊張刺激,成就了一對強大的CP,成熟系大人戀愛果然擦槍走火,處處激情哈。
女主燕綏能文能武,有才智和膽識,是位風雅帥氣的迷人女總裁,偶像///////因為對男主很有好感,所以喜歡撩男主,女王大人攻受切換自如好萌。
男主傅征,職業是特戰軍官,因為職業風險的關係,知道自己心中第一是國家,第二才能是自己愛的人,所以剛開始就直接拒絕女主的追求,還點破兩人生活的差異。然而女主膽子很肥喜歡捋虎鬚,不顧男主警告XD兩人於是互撩...一山比一山高。男主一但認真起來就開始掌握節奏,女主有時還蠻傻大姐的,整個反差萌!男主說的情話直擊內心,又性感又有安全感的男人真是看的我都想嫁了~

很喜歡男主撩女主這段:

     她想得有點久,傅征也沒真要聽她是怎麼想的,俯身湊近了些,注視她的眼眸,那壓低的聲線就像是被月色拂過的清泉,問:“醒了還是醉著?醒了就聽仔細了。”

  “我凡事喜歡求穩,尤其感情問題。”他的話少,即使是這種時候,也冷靜得像是在談公事一樣,唯有那雙始終凝視著燕綏的眼睛,細辯之下,隱隱有流光浮動。

  “我這人有點不好,認了人容易死心塌地。給你攔的路障是為你好,你要是想清楚了還打算往我心裡走,我不會讓你失了方向。”話落,生怕她沒拐過彎來,又問了一遍:“聽明白了,嗯?”

  靠……

  燕綏滿腦子炸煙花,這會根本分不清自己是不是在紅酒的後勁裡又醉回去了。

  她沒出息地跟啞了一樣,半天沒答上來。

  她聽明白了,她怎麼沒聽明白?他都說得這麼清楚了,她怎麼可能聽不懂。

  這麼大一顆定心丸,跟定海神針差不多了……


此外,女主的騷包二貨侄子好可愛,根本就是女主的頭號粉絲。男配燕沉也腹黑的頗有魅力,相愛相殺的CP感覺也不錯(男主眼刀射來)?!集團的員工八卦群組也好可愛。
劇情主要是女主領導的大集團在國際貿易中遇到一些驚險的危機,和家族企業內部隱藏的暗流,鬥智和危機處理畫面精彩,言情比一般言情小說而言偏少,但每次都很精緻被撩的不要不要的,好喜歡男女主角之間的對話。兼具愛情、愛國情懷和親情的好文!

同步推薦作者另一本小說《紅塵滾滾滾》嬌俏淘寶店主 V.S. 腹黑團長,我覺得這本男主比較強勢...帥是帥但沒那麼喜歡,而《他與愛同罪》則感覺男女主角之間比較對等互相尊重。
這部也是互撩的不要不要的~

02_img_708_h.pn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