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穿、病嬌、破鏡重圓、腹黑、美男、和尚、日久生情、有肉、三觀不正、虐、HE
推薦:★×9
文案:
穿書,不黑原男女主。
一個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的故事。
為了回家,吳惜翠必須攻略那個素有「小菩薩」之稱,實為神經病的病嬌男配,衛檀生。
為了攻略病嬌,她死了兩次,被病嬌殺又被病嬌虐。
最後在病嬌愛上她之後,欺騙他感情,冷漠無情地看他哭,看他無可奈何,眼圈紅紅地掉眼淚,夢囈似地呢喃著,「不要離開我,可憐可憐我。」
*
衛家三郎衛檀生,十歲時隨父到地方上任,卻被當地山匪掠去,救出來後便跛了一足。
半年後,衛檀生拜入空山寺,由了善禪師照料,潛心學習佛法。
十八歲時,衛三郎下山還俗回到京中,仍以佛門弟子自居,日日焚香禮佛。
因常年受佛法浸潤,溫潤可親,慈悲為懷,樂善好施,又因貌若好女,京中有人稱之為小菩薩。
只有吳惜翠清楚,這個人前慈悲為懷的小菩薩,內心又是如何冷硬如冰。
*
人見水為波流,魚龍見水為洞窟,天人見水為琉璃,而餓鬼見水為猛焰膿血。
他不是菩薩,他是餓鬼,貪吃旁人苦痛的餓鬼。
表裡不一共情缺陷病嬌男主x我的內心只有回家•真冷漠無情女主

注:女主重生三次,第一次是個黑臉壯漢,後兩次是姑娘。


冷情穿越女 V.S. 病態詭麗和尚。
作者文筆不錯,在角色塑造上和劇情安排上都讓我難以忘懷,特別是男主太有魔性了... 。
身為要完成任務才能回家的現代穿越者,女主吳惜翠的內心猶豫掙扎和選擇封閉真心,我覺得都是很合理的反應,畢竟系統給什麼惡趣味的鬼任務,連我都想趕快打包回家好嗎....
這部前面看女主第二次重生,迫於系統任務無奈撩撥男主,到對男主這個小變態有一絲動情,而男主一再背信無視,女主死前留給男主一生忘不掉的遺言。
換女主第三次重生,因兩相不信任,女主一邊得想辦法攻略男主,一邊又得完成系統給男主戴綠帽的任務,兩人的對手戲可說是劍拔弩張,床上抵死纏綿、床下表面平靜言語你躲我藏,冰火二重天,原來不用打打殺殺、唇槍舌劍,無聲的試探和隱忍也能如此刺激。
男主衛檀生被自己的猜疑逼的漸漸黑化,病嬌到不斷刷新我的三觀,有種從靈魂深處發抖的陰鬱和妖孽感。這段過程看男主心被虐的很痠爽,在我可承受的範圍。床戲文字描述含蓄又妖冶,非常帶感~

喜歡看BE者,看到番外<半輩子>就可以結束了。
但我是HE派,還好作者沒虐死我,我好喜歡女主用本尊身體穿越回去和男主再相遇那段^^
我不討厭男主,男主其實不壞,他只是天生道德觀和生死觀淡薄的近乎沒心沒肺,外表是菩薩,實則是充滿貪嗔癡的地獄修羅,尋尋覓覓屬於他的佛(女主),瀆佛以渡化自己,既禁慾又色氣,惹人憐愛的有點萌,可能因為前面寡情無心和後面癡狂魔性的反差太大...總之病嬌的讓我驚艷?(有種打開新世界的感覺/////////)

喜歡破戒的魔性出家人設定的我推薦墨寶非寶的《一生一世,黑白影畫》,這個故事背景是現代黑幫,男主出家過,整體氛圍又危險又誘人。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