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歡喜冤家、婚後戀愛、傻白甜、甜文、有肉、萌、HE
推薦:★×8.5
文案:
錢小七形容不出見到宋良卓時的感覺,像大暑天的喝了一杯冰鎮酸梅湯,
像坐在蓮花池畔吹著小風唱著小曲兒磕著五香小瓜子兒,總之就是兩個字,舒坦。
可是舒坦又怎樣?他又不喜歡她!

小七做人的標準很明確。
不喜歡她的她不要,她喜歡的也要先讓他喜歡上自己才下手,
於是乎.....


剛開始交代女主失憶前曾與男主有一段不愉快的互動的過程有點雷,不能接受的不建議看,但這部小說的主線是在女主失憶之後和男主的相處,我其實還蠻喜歡男主努力挽回女主兩人發生有趣可愛的互動過程,作者文筆不錯,所以我看得很開心~
女主錢小七是個天真嬌憨的商賈千金,喜歡上清俊儒雅的男主宋良卓,女主積極追求男主,並讓自己嫁給男主,但男主當時好像有心儀的人,所以對女主有一些成見不太喜歡這個刁蠻嬌氣的千金,在一次激烈的口角誤會下,男主失手打了女主的臉(雷點),女主很傷心,之後女主發生了其他事情而失憶,忘記「喜歡男主」的記憶。
於是故事就從女主雖然失憶後,對男主變得冷淡和有點怕他,可是又下意識被男主吸引的狀態下開始,而男主因為責任得照顧女主,在多日的相處互動,漸漸了解女主,並能體會到女主真誠直率的心意,男主開始認真的對待女主,用心經營彼此的感情。
我其實覺得女主蠻呆萌的,雖然有點嬌氣又調皮又耍寶,但本質純真善良,根本讓人捨不得欺負。男主成熟穩重,前期認真於工作對感情比較遲鈍內斂,但知道自己喜歡女主後,極力對女主好,後來把女主當女兒疼。
劇情輕快,女主陪著男主邊工作、邊談戀愛、邊生活,有發生一些小事件,但都很快解決,可輕鬆閱讀~

這部可愛古言我大概重溫有3次以上,男主和我應該都想不透為何當初會腦抽不小心打了女主的臉QQ我們男主其實是好男人滴...作者壞壞。

我很喜歡兩人終於圓房這段:
宋良卓低頭狠狠的親了口小七,
抱著她挪了個更舒服的姿勢,摟緊懷裡人也閉了眼。
宋良卓暗想,看來以後動作要重一點狠一點,
在小七動作之前先發制人,還要聲東擊西,這樣才能阻止她的笑鬧。

 

(腦補這對可愛CP)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