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雙穿、歡喜冤家、日久生情、傲嬌、創業、腹黑、種田、甜文、HE 
推薦:★× 7.5
文案:
這是一個女漢紙穿越到架空朝代,白手起家,在沒有現代高科技以及天花亂墜的營銷方式的情況下,成立自己的大型護膚品企業從而富甲天下的故事(能不能富甲天下胖冬瓜尚未 完全確認)。
廣告語:純天然,無污染,給與你肌膚最細緻的呵護,也是我的生財之道〜
本文雙穿,詳情如下:
李曉香:這裡雖然沒有冰箱彩電洗衣機,但我一定會成為富婆的!
楚溪:嫁給我,你就是富婆了。
李曉香:為啥?
楚溪:因為我是富豪啊。
李曉香:富二代,二世祖,以及花花公子統統給老子滾蛋!
楚溪:不然你娶我吧?
李曉香:孽障!我都穿越到這兒了,你怎的還陰魂不散!


傲嬌小商女V.S.可疑貴公子。

男女主在現代是互看不順眼、愛鬥嘴的冤家,兩人某天都不小心穿越到古代,但彼此不知道對方也穿越了。

男主楚溪穿越到皇商家族,女主李曉香則穿到村莊小戶人家。男主透過一些線索觀察找到並認出了女主,因為知道女主對自己的印象很差,便只能開始小心翼翼接近女主,並觀照她。
一路看著女主努力運用天賦才能經營古代化妝品店,男主一步一步協助女主拓展事業。

男主其實一直暗戀女主,因為喜歡人家,所以常常欺負逗弄女主,心意一直沒有好好傳達給女主,於是穿越到古代後,男主決心好好把握這次重生的機會,用心的追(撩)女主,終於打動芳心!

兩人共同經歷了一些波折,後半部更主要在培養加深男女主的感情,經營化妝品事業反而沒著墨很多。

這部沒有劇烈的高潮起伏,但是兩個現代穿越者在古代努力生活恬淡溫馨的故事,輕鬆可閱~

(腦補這對現代穿越古代情侶檔的形象)

15833274046.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