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重生]《蠻姑兒》

穿越、婚戀、殘疾、萌、姐弟戀、腹黑、甜寵、療癒、勵志、幽默、有肉、HE
推薦:★×10
文案:
他在我耳邊低語,「不管前世還是今生,妳都含苞待放。」他不無自豪的說,「讓妳情竇初開的,是我。」
……麻倒我了。但人生難得幾回如此肉麻呢,不管他是傲嬌小正太,還是腹黑大將軍,我都註定愛他愛得死慘死慘的。
我嫁人了。
不是在熱情奔放的二十一世紀,而是在非常保守的大明朝嫁人了!
我想事情會變成這樣兒,只能怪那個為情自殺的女醫生。事情發生後,我只會呆若木雞,直到出嫁前夕,才恍然自己穿越時空了!
我真倒楣透頂,怎麼穿過來就嫁給一個春心蕩漾的偽正太,還被吃得死死的。
他一笑,就覺得無比可愛,燦爛輝煌,照亮我的生命。我怎麼就攤上這麼一個記恨到天長地久的主?!包裝與內容物不符,我能不能要求退貨……?

------

屬性複雜的清秀腹黑君V.S.溫暖樂觀穿越女。

這對好甜好暖~我從頭看到尾臉上都掛著笑
 

女主穿越前是個下肢癱瘓久臥病床的人,穿越到古代四肢健全的蠻姑兒身上。

為了幫男主沖喜,女主因此被家人安排嫁給男主當新娘,男主因意外一腿被截肢,其中的挫敗痛苦,女主看到這個情況非常能感同身受。

女主的靈魂年齡比男主大,所以看到溫和、脆弱,長得又清秀親切的男主,愛護之心一起,便忍不住想照顧和鼓勵他,常常在男主身邊講俏皮話。

女主的用心和善意感染了男主,男主慢慢打起精神,甚至積極考取功名,投入朝堂。

男主多才多藝很厲害,會害羞、腹黑、撒嬌、霸道轉換自如,反差很萌,有必殺技「聖母笑」,男主對外若這樣笑通常就是在動壞點子
夫妻倆互動很可愛~男主的家人很團結,很羨慕有這樣互相關照的大家庭。

文風俏皮幽默,蝴蝶大大的穿越系列都很有趣。

 

女主形容男主的長相為簡筆畫帥哥XD.....所以是像這種單眼皮、白白淨淨的嗎?

c562eb0448244e409f1299fe428fd24d.png

 


[穿越重生]《下堂後》

穿越、主僕、女扮男裝、報恩、腹黑、甜文、幽默、HE
推薦:★×9
文案:
「我這生最好的事情就是……得了妳。」
他,堂堂將帥淪為官奴,全身傷病幾欲等死。
只因她那兩眼回眸,充滿傷痛而悲憫的眼神。
從此,他拋開他的豪情壯志,決定此生只為她效死。
因為,她是他餘生所僅剩的一襟晚照……

這個賊老天對我實在太有創意了!
我的一生已經倒楣透頂,沒想到倒楣這檔事是沒有底線的!
五十歲莫名中風過世以後,居然親自體驗何謂「穿越」。
在離婚率極低的大明朝,淪落成為一個下堂妻。
為了躲避追殺,喬裝改扮成男子奔走至江南。
不僅如此,因為一時的不捨和憐憫,救回一個傷病欲死的官奴。
誰知道我這樣隨手剽悍的一指,就指到一個大麻煩回來……

只因我看了他兩眼,為了我那稀薄的善心,他就把一生賣給我了。
為了恩與義,拋棄他的豪情壯志,為我綰髮一生,還隨時都可以為我效死?!
這難道是大明朝讀書人的普遍壞習慣嗎?

------

落魄軍官V.S.小說家女主。

男主因為和皇帝對著幹,被貶為官奴,女主從人口販子中把男主買了下來。

女主率性任真,擺脫花心前夫,為了安全和方便,女主扮裝成男子,帶著男主遠走高飛。

女主其實一直把男主當朋友看待,不希望男主自卑,但男主一心認定女主,堅持對外以小廝的身份照護女主(其實是想惹女主心軟吧XD)。

男主對這位獨樹一格的女主漸漸產生男女之情,女主前世在愛情裡跌過很多跤,又顧慮到自己的靈魂已經是一位滄桑的阿姨了,不想拖累男主,所以想偷偷逃走,但常常被聰明的男主看穿技倆。

後來女主放下顧慮,兩人間亦知己亦情人的情誼很動人。

平和的日子過得飛快,男主還是不小心被捲入了朝野的勾心鬥角,禍福難測,兩人平靜的生活因此被打亂。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最後當然是圓滿的大結局!


作者蝴蝶其他作品推薦: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