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獨鍾、醫生、導演、禁慾、男神、腹黑、年齡差、妹控、甜寵、HE
推薦:★×9.5
文案:
沈時本以為自己對人對事都很難心動,湯貝貝卻像周莊燈會上她提在手裡的那盞橘紅宮燈,晃啊晃,就晃到了他的心上……
洛杉磯的意外打擾,是命運賜予他和她的心動開端;東院的紀錄片之約,是時間帶給他和她的甜蜜重逢。他突然覺得有個人出現,讓她打擾自己的生活,闖入他的孤獨領域,佔用他並不想分享的時間和思想,也不是什麼糟糕的事。原來他尋找了半生的星光,在她笑的一刹那,光便照進了他的眼底。多謝你如此耀眼,做我平淡歲月裡的燦爛星辰。

狗系紀錄片導演V.S.狼系外科醫生。


活潑亮麗小導演V.S.清冷帥醫生。

男主沈時原本活的像孤狼,冷靜自持,本身有很好的條件,卻好像什麼事都無法讓他心動,所以活到32歲還是孤家寡人。然而某日接到哥兒們的囑託,代為照顧在美國出差受傷的妹妹(女主),因此遇上了讓他渴望的人。
女主湯貝貝活潑率性,年紀雖小,但情商高,有活躍氣氛的能力。剛出社會沒多久,是個亮麗可愛的姑娘,在導演之路積極探索學習。

兩人差十歲,但男神保養得當,外表看不出差太多。

我覺得男主很迷人,清冷為表相,冷漠對不在意的人,卻對愛的人非常溫柔耐心,因為腦袋太好,有種高處不勝寒的孤僻感,覺得和人聊天很無聊,卻沒想到兄弟的妹妹闖入自己生活,孤寂已久的心湖,霎那心動無聲。

女主回國後,以為和這位帥帥冷冷的鄰家大哥哥不會再見,結果幾個月後男主回國定居。男主用溫水煮青蛙的方式慢慢融入女主生活,女主沒多久漸漸感受到這位大哥哥對自己有點親切,心目中的完美鄰家大哥哥瞬間變成很撩的帥哥哥,女主考量到彼此年齡差,主動打破曖昧拒絕過男主一次XD

兩人確認感情後很快就互訂終身,男女主的狀態讓我想到這句歌詞: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
儘管一個冷一個熱,生活型態也截然不同的男女卻在一起了,遇到問題或想法不一致時兩人都會很快提出來解決,不會悶著自己亂猜測,兩人情商都很高,所以相處過程順順甜甜的。沒想到這位高冷男主談起戀愛來這麼乾脆,又撩又暖,行動力很好!讓我很驚喜>////<

另一個看點是女主有個張狂傲嬌的妹控哥哥,帥氣又霸道,對愛情的態度很厭世,所以懶的換女友,被女主罵渣男XD
而這位妹控哥其實有一位青梅竹馬的美女同學,番外有哥哥的後續故事。


這是有愛情、親情、友情的甜寵文~


男主的氣質我覺得像這位長腿歐巴:

朴海鎮2.jpg

朴海鎮.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