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腹黑、世家大族、身世之謎、再續前緣、婚戀、天之驕子、宅鬥、商戰、虐、肉渣、狗血、HE

推薦:★×9
文案:
為前夫頂罪三年,出獄後撞到他與自己的姐姐結婚兩週年的恩愛慶典。她想看看自己的兒子,卻被前夫無情的拒絕。當她發覺居然沒有一個人肯收留她的時候,是楚霽軒出現在自己的眼底。
楚霽軒,他是南城無數女人心中遙遙不可及的白月光。他總是在她最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給了她安身之地,甚至在她快要成為黑戶的時候以夫妻之名接收了她。一夜之間,這個被楚家遺棄的女人,瞬間變成了前夫和姐姐的長輩。
他說:我和你結婚,是因為你有可用之處。你千萬不要作繭自縛。
他說:女人這種生物,不愛的時候她什麼都不會給你,一旦愛上,她會傾盡所有。
楚霽軒賭對了,她愛上了他,甚至不惜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訴了他——一個前夫用了三年的時間也未曾得到的秘密;一個身懷價值連城寶物的女人,一段關於幾大家族之間的恩怨情仇。
“楚霽軒,我什麼都可以告訴你,但請你不要告訴我,你不愛我這件事。” 宋微這輩子唯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得一真心人,白首不相離。然而當她真的愛上楚霽軒的時候,才知道這樣的男人,為什麼會那麼難以觸碰。她似乎永遠都不知道他的內心想法,可是她甘之如殆。其實楚霽軒,你知道嗎?這輩子我也有最大的一個秘密沒有告訴你,我的兒子其實是……

 


氣質系古物鑑定師V.S.深沉莫測貴公子。

首先,我非常佩服作者把世家大族之間的恩怨情仇、利益糾葛佈局的非常巧妙精彩,每每打開一個真相,後面又牽扯出一段故事,環環相扣,果真最複雜的是人心。

女主宋微非常衰小,被前夫陰了一把頂罪三年,出牢後還被這群"極品家人"威脅,被逼得走投無路才被男主認領回家。
女主剛開始很弱小,但心智堅忍善良,為了搶回兒子、幫母親挽回名譽,不怕他人的為難,很有毅力地一路守得雲開見月明,我真的很佩服她,她是個討人喜歡的溫柔女孩。

男主楚霽軒亦正亦邪,剛開始他把"好人"演得很像害我被騙了XD不過很快看到他眼不對心的撩妹舉動就知道男主是對女主有目的的,於是女主只能努力維護自己的芳心,不輕易陷落。
兩人的對手戲很不賴,男女情愫慢慢滋生,一步一步培養感情,而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清冷男主也不得不為這個有才能又至情至性的好女人動心。

作者將人物的個性成長轉變刻劃得很細膩,男女主共同經歷了不少事件,兩人的情感經歷深刻的磨合,彼此的成長改變都愈來愈好。男主從高傲的公子爺,變得懂得溫柔愛人,這一對走得非常不容易,看到他們堅定地守護著彼此的深情很感動。
主角的前一輩留了一堆導火線和爛攤子給子孫們處理,世家大族的圈子真亂呢....。
主角們太有能力只能勞碌命奔波斡旋,害我覺得主角們鬥智鬥力好辛苦(汗)。

故事中有許多有意思的配角和情侶檔,我很喜歡男主的秘書柴君,個性可愛且忠誠,常常在內心吐槽自己老闆,卻又忍不住雞婆想幫忙男女主一把;還有女主可愛的大兒子言言,是男女主之間的神助攻,很懂事的乖孩子;還有男主的好友顧景遙,玉樹臨風、幽默瀟灑;以及戲份不多卻讓我印象深刻的配角容喬,他的結局讓我很不滿意><。只是大家都在複雜的家族和權力糾葛中,每一對情侶都走得不容易....。

最後結局收得有點快,但能終止這一切恩怨、和平相處,好好過日子也好啦。

前半部故事我會給推薦9分,後半部則比較沉重複雜我會給8.5分,但真相蠻讓人意想不到的,有從宅鬥衍伸出來家族對家族的商戰很精彩,喜歡有揪心、迂迴曲折的人別錯過,你應該會看得很過癮!我個人還是偏好輕鬆一點的劇情啦><不然我腦子跟不上QQ

 

腦補喜歡穿唐裝的男主,很有大家族公子爺的氣場!工作時則會穿西裝,感覺這位男星凌厲不羈的氣質很符合男主的形象呢~

927ca3a84c.jpg

aa1369d90a.jpg

女主則溫婉動人、有氣質。
2016052214074860dfc_550.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