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幹、再續前緣、日久生情、男強女強、行業文、商戰、勵志、辦公室戀情、高冷、小虐、肉渣、甜文、HE

推薦:★×8.5

文案:
【一】
楚千淼上學時一個衝動給任炎寫過情書,但被他給拒絕了。
後來工作中兩個人重逢。
楚千淼:要不,我想再試試。
任炎:不,你不想。
後來她就真的再也不想這個事,畢竟天下帥爺們那麼多。
可是這個任炎他怎麼回事?嘴上說不要身體卻整天圍著她轉是幾個意思?

【二】
一開始楚千淼對任炎心裡竄著小火苗,她對他特別友愛客氣。後來……【此處省略八百字愛恨情仇】
後來,小火苗滅了。再一起做專案的時候,楚千淼也不忍著了,經常……懟他。
有次任炎氣得把楚千淼直接堵在辦公位上。
他兩手插著褲子口袋,用下巴點著她,問:你現在變得很不服我是嗎?再這麼七個不服八個不忿的我可收拾你了。
楚千淼不以為意:我身上帶三千個水,你才帶兩個火,我能滅了你身上的火一千五百次不嫌多。
任炎驀地低頭湊近她,聲音沉下去,帶一絲啞:那我身上的火,你打算怎麼滅?
——
彩虹屁十級的漂亮小姐姐楚千淼VS狂拽酷霸冷、口嫌體直任炎
一個有意思的投行故事~
*投行文,涉及IPO、增發、並購重組、融資等等(都能看懂很有意思噠)


高冷學長 V.S. 機靈律師。

女主楚千淼是個直爽、聰明伶俐又反應快的幽默小美女,因為工作機緣和男主的公司有策略合作。
女主在大學時期暗戀過男主未果,藉由再次相遇,兩人有更多認識和相處的機會。

男主任炎深沉穩重,其實從大學時期碰到女主開始,一直忍不住被這個俏麗的小學妹吸引目光,既然在職場上遇到就忍不住默默幫助女主。
但長久以來被親情壓力束縛太久,男主已經忘了愛一個人的感覺,生活中好似只充滿了責任(故事會慢慢揭露男主的成長家庭和兒時經歷),所以多年以來把自己憋得清心寡慾,準備孤家寡人一生。

在職場,男主是冷肅幹練、可靠的上司,男主的團隊組織氛圍很團結,很嚮往成員彼此戰友般的同儕關係。

在女主的公司團隊被小人陷害需要幫助的時候,男主把女主邀請進自己的公司磨練。女主在情不自禁下告白男主失敗被拒,女主決定專注打拼事業,兩人都是成熟的大人,在男主領導下,女主不斷成長,感情也是夜以繼日的累積。

男主在一些事件和有新人的刺激下,決定勇敢追求守護愛情。
過程中有許多商場上鬥智的橋段,優秀的男女主雙劍合璧,共同面對挑戰。解開枷鎖得男主開啟撩妹模式,又甜又寵。
雖然男女主走了好多年才修成正果,但兩人之間無形的默契和情感很令人動容,這篇幾乎是在虐男主的心,用親情綁架人真的很過份...男配心智超級扭曲。

 

我很推薦女主閨蜜的故事~《撩表心意》:陽光室內設計師小姐姐V.S.禁慾系金融圈小帥哥。

(腦補這對投行CP形象)

91286666_678804359546983_1334671390858543104_n.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enix2 的頭像
    Phenix2

    一千零一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