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戀、再續前緣、日久生情、軍人、特種兵、忠犬、面癱、美男、美人、萌、年齡差、有肉、小虐、HE

推薦:★×6.5

文案:
想要有個家系列第六部——俊美兵王vs嫣然小姑娘
這是一個傻傻兵王把嫣然小姑娘叼回窩里圈養的故事~~!    
沒情商的老男人在輾轉歲月後發現,哦,原來我那樣早就喜歡你了。    
看看手邊的姑娘,抱緊,難得甜言蜜語︰“糖糖,你是我一個人的糖糖。”


面癱忠犬兵王V.S.獅子座小女人。

男女主相差十歲,男主曾救過女主,那時候女主還小。

兩人很有緣份多年後再度相遇,男主變成單身老處男,女主則是有點叛逆的小美女。男主後來有認出女主是當初救過的女孩,但女主沒認出自己,男主默默地竊喜著、守護著自己想珍惜的女孩。

男主管大地(男主家的名字都是這個風格,別吐槽哈XD)是個美男子,個性憨厚內斂,不擅言詞,是個對男女之情有些呆萌的可愛大型忠犬。

女主鄭嫣然,因為父母離婚,父親又喜歡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家人關係處不好。喜歡上常常照顧自己的鄰家哥哥(男配),但雙方家長都不支持兩人交往,男配為了不甘心長輩的百般阻撓,為了證明自己和創造和女主的將來,毅然從軍,於是這對青梅竹馬在因為聚少離多、有心人的阻礙下,兩人的心漸行漸遠。這段期間男主和女主算是大哥哥看著叛逆小女孩的關照關係。
在一次誤會下,女主決定和男主閃婚,男主也答應了,開啟了男主把女主帶回家慢慢培養感情的過程~

兩人成了夫妻卻一直無夫妻之實,男主本意是想等女主放下舊情接納自己,但因為男主太憨直、嘴笨,女主心中有一些自卑和小彆扭的心結又不敢說開,溝通不良的情況下心意遲遲不相通,有一些誤會想說又說不開,讓我看的心酸酸澀澀的,所以我有跳過中間兩人磨合的虐心章節><
等兩人解除誤會後,兩人相處氣氛就暖萌萌的,面癱男主撒嬌真的太犯規了!男主在女主面前完全不計形象的撒嬌我的心臟受不了呀~
兵王的寵妻生活就此展開,肉香~

dc0da6bd06b74d4897921e92d2cfd0be.jpeg

作者其他作品推薦: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