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幹、律師、歡喜冤家、傲嬌、男強女強、日久生情、毒舌、高冷、辦公室戀情、天之驕子、萌、勵志、甜文、行業文、HE 
推薦:★× 10
文案:
成瑤第一次見到錢恒,完全無法把眼前的男人和“業界毒瘤”的外号對應起來。
對方英俊高大,氣質斐然,一雙眼睛尤其迷人。
成瑤不信邪,長這麽好看,怎麽可能是毒瘤呢!

直到她遭到了社會主義的毒打——
當她試圖說服自己英俊的老闆接一個公益性質的維權案件。
她的老闆面無表情:“你覺得一個成功的律師,應該做到什麽?”
“爲愛發電?”
“我姓什麽?”
“錢啊!”
“所以我隻會爲錢發電。”

當她要求加薪。
她的老闆不置可否,然而當晚的KTV聚會裏,錢恒第一次參加,并親手爲成瑤點了一首“夢醒時分”

【小劇場】
成瑤在年會上喝多了,跑上主持台,提起話筒:“錢恒怎麽了?合夥人了不起啊!老闆牛逼啊?有朝一日我飛黃騰達了,讓他管我叫爸爸!我,成瑤,會讓他知道!什麽叫你!也!有!今!天!”
那一天,沒有人能忘記台下錢恒那可怕的表情……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
第二天,成瑤被錢恒堵在牆角。
錢恒面無表情:“所以昨晚上還滿意嗎?爸爸?”


勤奮積極小菜鳥V.S.高貴冷豔傲嬌老闆。這對CP我很喜歡,萌~

女主成瑤在新工作附近找到了一個租屋地點,遇到極品合租房客,兩人槓上。

後來到律師事務所報到才發現極品房客竟然是老闆,也就是傲嬌男主錢恒。

於是開啟了唇槍舌戰、鬥智鬥勇和學習拍老闆馬屁的歡樂新生活。

女主嬌俏、聰明、三觀正、學習力和反應都很快,男主強大、自戀、毒舌,卻很護短,兩人都有個性特色很可愛XD對手戲很精彩。

男主因為自我感覺太良好,誤會女主喜歡自己時的彆扭反應很逗比,後期打臉打很兇,女主完全是男主的最佳剋星XD

兩人一度因為一些事件和觀念分歧而分手,男主也因此改變了一些既有的價值觀和堅持,走下神壇,變成騷到飛起、口嫌體正直的忠犬。

這是個感情戲和劇情搭配各種家事案件的精彩好故事~只有一小段感情磨合期,高甜、無虐!

 

作者其他作品推薦:

15743418344.jpg

6b1c26cbgy1g9ao7ew6whj23gg56ou11.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