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世家大族、男強女強、天之驕子、情有獨鍾、忠犬、甜寵、逆襲、狗血、HE 
推薦:★×6.5
文案:
“你救了我,我讓我爹地以身相許!”   
寧夕意外救了只小包子,結果被附贈了一只大包子。   
婚后,陸霆驍寵妻如命千依百順,虐起狗來連親兒子都不放過。   
“老板,公司真給夫人拿去玩?難道夫人要賣公司您也不管?”
“賣你家公司了?”   
“大少爺,不好了!夫人說要把屋頂掀了!”
“還不去幫夫人扶梯子。”   
“粑粑,謝謝你給小寶買的大熊!”
“那是買給你媽媽的。”   
“老公,這個劇本我特別喜歡,我可以接嗎?”
陸霆驍神色淡定:“可以。”   
當天晚上,寧夕連滾帶爬跑出去。
陸霆驍!可以你大爺!!!


女主被妹妹下藥陷害,失身於陌生人後又懷孕,臨產之前在馬路上被妹妹一推,出車禍醒來後以為自己流產,女主被家族唾棄,各種衰小事都發生在女主身上。

女主隱匿幾年後,再度出現於眾人眼中,準備好堅強的心態,努力在演藝圈闖盪出自己的事業。

但其實女主消失的這幾年,練就了許多金手指技能(例如武藝和槍法),還經營了許多強大人脈,累積實力,不再被惡勢力打壓。

某次意外救到了男主的兒子,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所以決定以身相許XD

 

男主超專情又護短,寵妻魔人裡這位男主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女主想做什麼,男主完全支持奉陪。

男女主都很有實力、有個性,反派讓人很討厭,所以看到主角修理或氣死反派的時候很爽XD

總之,這是一個落魄千金變成影后的精采逆襲故事,只是小說章節有幾千章.....對我而言實在太長篇了,我最期待女主和兒子相認的時刻,可是看了兩百多章一直沒等到QQ
加上劇情風格稍微浮誇....我其實看得不太習慣,所以就暫時棄文了。

有一點像狗血的鄉土劇,但勝在作者文筆好,不會冷場又看得爽,反派太極品,中二、想法讓人傻眼、很會搞事,像小強一樣生命力頑強,超欠打WWWW

話說,故事一開始的女主只有"慘"字能形容....但女主其實智商很高,真的想不通為什麼女主剛開始會被黑心白蓮花妹妹欺負的那麼慘呢= =?而且憑男主的身分地位,怎麼有人敢搞男主呢???

2ee2cd57f3a346f1029088736e758df055ca6a190b2597f1cab812ec433a841e.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