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日久生情、殘疾、虐、甜寵、救贖、療癒、勵志、有肉、HE

推薦:★×9

文案:
穿越到了一個害了人的女子身上。
這個女子因愛生恨,下毒手殘害了他。
不是我的所為,可是,我現在成了她。
一次快樂的旅程,多少歡聲笑語,是否能驅散他的傷懷?
可人生的旅途,人們要怎樣做,才能爭得一路同行.成人童話。善良和愛。


女主是魂穿到渣女身上,渣女過去對男主做了很多過分的事,甚至把男主弄殘,讓男主留下深刻的心理創傷。

所以女主剛穿來,面對非常尷尬和令人難過的狀況,一度手足無措,可是女主鼓起勇氣幫助男主,並好好在這個新的時空生活。

男主更是不簡單,本來是前途光明的風流才子,被渣女濫用權力禁錮了起來,身為男人的自尊一度被污辱踐踏,還要承受世人議論的眼光,但男主在女主全力的愛與支持下,努力堅強起來,甚至成功走回仕途,我超級心疼又佩服男主QQ。

這部虐身虐心,虐身是指男主的遭遇,虐心是指男女主角被外在的原因經歷許多難關,雖然有老套的生離死別橋段,但男女主彼此扶持愛護的深情非常細膩感人,兩人都很用心對待彼此,所以雖然過程虐,但兩人互動甜又氣氛溫馨我很喜歡。
男主後期逐漸站穩朝堂,對外人會耍點小腹黑,對女主則會偶爾裝可憐要女主像以前一樣對自己抱抱親親。害我被虐或被感動哭好幾次XD

最終苦盡甘來,結局很甜很勵志!

156324041KWZ-1CG.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