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情有獨鍾、忠犬、甜文、HE

推薦:★× 8.5

文案:
他不解的問,我有車有房有才有貌,有哪點不好?
她回答,這些都是男人吸引小三的優點,有哪點好?
他先是羞愧,繼而反省說,我還忠心不二,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會開車會鋪床,你要出門我護航。
她聞言沉痛道,那我也就勉爲其難的不嫌棄你了。
好男人不是讓心愛的女人去鬥小三,而是自覺踹開小三。


夢幻般的完美男主暗戀女主多年,男主在看到女主的男友出軌後就瀟灑登場,決定鼓起勇氣追求女主~

女主感情上比較粗神經...這是一個輕鬆的優質男人追妻甜寵文。

不要問我男主的愛為什麼那麼深情XD

想看粉紅泡泡,不用動太多腦的讀者別錯過囉,甜文嘛看的愉快就好

(腦補主角形象)

20180619040836299.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