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歡喜冤家、才女、腹黑、日久生情、權謀、甜文、HE

推薦:★×8

文案:
當年兩家嬰兒錯抱,瓊娘崔家商戶女錯位成了柳家官宦千金,奈何昏頭要強,用力過猛,落得孑然一身的凄慘下場。

這一次重活,她索性大方起來:女配你好!什麽?
你要換回你金貴的官宦嫡女身份?痛快換去!
想要我冠蓋京華的才女名氣?不用客氣!
喜歡我那前途大好的倜傥夫君?請解衣慢用!
什麽……還想要塞給我你前世侍奉的那位陰狠毒辣的造反王爺?嗯……您真的不用這麽客氣……

短介紹:古代版學痞權二代追求學霸校花的打臉情路。


江東小霸王王爺X重生嗆辣小美人。

女主催瓊娘有才有貌,但前世遇人不淑,又為了面子活的拘束壓抑,被綠茶婊戴綠帽,投井而死。
所以重生後女主決定率性而活、遠離小人、珍惜當下,並成為了很會賺錢的古代女富豪XD。

可是幾個小人也重生了,女主只能見招拆招保護自己和家人。
而無賴王爺(男主)也來搗亂,女主無奈和這混世魔王鬥智鬥勇。

男主楚邪是江東的剽悍王爺,深受當地人敬仰,皇帝也非常喜愛且重用這位異姓王爺。
男主屬於大男人主義、膽大心細型的,雖然愛和女主鬥嘴,但女主遇險時會挺身保護,拿女主沒什麼辦法。

女主不知道為何男主總愛招惹自己,甚至娶自己為妻。
因為前世的男主下場也很慘,於是女主默默觀察情況,若男主一有"走偏"的態勢,就要努力掰回來XD
兩人是在婚後漸漸磨合、共同面對挑戰,才逐漸心意相通,認同彼此。

男女主感情進展有趣,有吐槽、有甜,也有溫馨。
兩人的緣分其實歷經多世,但兩人都不知道,故事會慢慢揭開真相。

反派非常白目,但男女主智商在線,所以常常能化險為夷。

我覺得這篇男女主互動的基調很像作者另一部作品《藏玉納珠》,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篇,感情戲甜很多。
雖然作者的套路大概就是這些,但喜歡作者風格的可以看看~

 

腦補這對鬥嘴CP形象:
d73cf719bf19cb87e4d78615528d193a.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