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強女強、日久生情、相愛相殺、穿越、歡喜冤家、偏執、腹黑、小虐、甜文、HE

推薦:★×9
文案:
曾經,有一個無路用的良心擺在我的胸腔,我卻沒有扼殺,
等萬劫不復時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我一定是腦袋有洞,才會愛上他。
原來腦袋有洞這種變態,是會傳染的……

愛女心切的母親為了鸞歌好,強迫意外死亡的她穿越時空,祈望她能擁有一段嶄新的人生。可惜等待著她的,卻是一段全新的烏龍修仙之路。
沒有常識只有修仙知識的陸無窮,認為教導鸞歌修仙是絕佳的報恩贈禮,於是鸞歌只好在打不過、逃不了的情況下,展開了一段又黑又粉紅的修仙情路。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妳第一次對我下毒的時候。十里楊花。」
「陸無窮先生!你變態也要有個極限行不行?!」

三省吾身後,我很惶恐並且驚懼的發現,我還真的喜歡他欸。
這事實真的令人難以接受……他明明一直都在欺負我,
我被他下過毒、絆過腳,被他嘲笑、侮辱……
難道我是個M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
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終究還是被感染得像個變態了。
媽!我對不起妳!妳費盡苦心讓我再活一次,我卻愛上一個變態!


女主鸞歌烏龍穿越到一個修仙世界,偶然救了一個小屁孩,開啟了漫無天日的歡樂又驚險修仙之路~

男主陸無窮是修仙天才(變態),因為一些惡趣味想要「報恩」女主,把女主拐來一起修仙,女主以凡人之軀努力和男主鬥智鬥勇,下毒、逃跑都不管用,卻惹的男主愈來愈對她感興趣。
男主很聰明,整體而言變態的有萌點。XD

兩人互動很好玩,漸漸培養感情,從師徒、朋友到伴侶,過程歡樂、甜也溫馨。

後來遇到男主此生最強勁對手,有小虐兩人一下,但別擔心男女心靈都非常強韌堅定,男主更是變態強大,所以結局甜甜~

12p90008r1o92p43o5r4.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