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情有獨鍾、日久生情、偏執、忠犬、療癒、勵志、小虐、甜寵、HE

推薦:★×8

文案:
【一句話簡介:重生後才發現是同一個】
前世,秦可的姐姐嫁給霍家大少霍重樓,卻因爲發現對方毀容,連夜逃婚。
秦可作爲替身,被養父母騙上了霍重樓的床。
後來被他金屋藏嬌,被姐姐陰謀算計成了殘廢,到死都沒能逃過那個男人。
重回16歲,她決心重寫命運。
秦可改中考志願,進入乾德中學,卻在這裏遇上了校霸霍峻。
霍峻性格偏執,喜怒無常,乾德中學裏人人怕他,唯獨秦可不怕——前世,她見過他最猙獰的一面,是不要命地爲了救她。
霍峻對所有人狠戾冷血,唯獨對秦可極盡容忍溺愛,秦可決定勉爲其難接受他。
秦可:“我們約法三章。”
霍峻:“你說。”
秦可:“不準發瘋,不準打架,不準耍流氓。”
霍峻舔了舔嘴角,啞聲笑:
“好啊。”
校霸開始變聽話。
全校很震驚,秦可很滿意。
——
直到她突然發現霍峻就是毀容前的霍重樓。
秦可嚇跑了。
霍峻把她拉回來,堵在校内小樹林,笑得偏執又絕望——
“老子改成這樣了,你還是不喜歡我?”
“不……”
“你還想怎樣?”
“……”秦可安靜兩秒,小心翼翼地豎起一根手指尖:“再加一條。”
“加什麽。”
“以……以後别跟我玩金屋藏嬌?”
==
前世秦可如白紙一張,初戀都沒有過就“嫁”進了霍家,所有小脾氣小習性,都是被霍重樓一手嬌慣,分分寸寸都按他的心意來。到這一世,那些細枝末節深入骨髓而未改,即便只餘殘末,也勾得霍峻死去活來。
後來,霍峻愛她極盡而咬牙切齒地逼問,“在我之前,你還跟過哪個野男人?”
秦可看他發瘋,隻附耳笑:“…你猜?”
【小霍爺:#我綠我自己#我醋我自己系列】


陰鬱忠犬校霸X重生嬌美女主。

前世女主單純脾氣軟,被姊姊陷害和男主有一段壓抑的糾葛,但男主其實一直愛著女主,只是當時兩人沒有走到彼此心裡去,所以結局不愉快。

重生後女主努力擺脫寄養家庭和小人的陷害,只求安穩度過高中,卻沒想到高中時期的男主還是對自己很執著。

男主偏執陰鬱,唯獨對女主溫柔,只敢言語上嚇女主,實際上是對女主盡心呵護的忠犬,對女主幾乎是沒底線,但只要有人欺負女主就會暴躁炸毛。

男女主在多次互動下,女主漸漸不怕男主,甚至開始敢和男主撒嬌、談條件XD。

中間有一段是小人陷害,女主發現真相的震驚,兩人努力渡過這段過渡期後,就圓滿在一起了~

這部整體的感覺以及主角性格的設定很像藤蘿為枝的《病態寵愛》 ,但我私心覺得整體來說病態寵愛比較好看,因為總有偏執狂想獨佔我的這本女主感覺有微微做作😅。

不過喜歡這種校園到婚紗、甜甜、澀澀又有點溫暖治癒風格的讀者別錯過!

解放_200815_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