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獨鍾、日久生情、歡喜冤家、美人、萌、療癒、病嬌、偏執、勵志、虐、甜寵、HE

推薦:★×9

文案:
喻嗔長得好看,還生來帶香。
微笑唇一彎甜蜜毓秀。
不出意外,她這輩子妥妥拿的女主劇本。可是爲了報答柏正,她被迫換成了倒黴苦情女配劇本。
體校柏正張狂不羁,人憎狗嫌,幹的都是混賬事。
柏少這輩子最讨厭的三種人。
窮鬼,天真,長得好。
喻嗔家鄉倒塌一無所有,窮。
他們小鎮的人都單純。
她很漂亮,是柏少生平未見過的美。
柏正耍着她玩,讓她買早餐給他洗球衣,甚至爲了别人讓她淋了半夜的雨。
柏少折磨人家、飙戲裝她恩人的過程很爽。
直到翻了車——
柏正發現自己情難自禁愛上喻嗔那天,
喻嗔知道了柏正不是她恩人。
【占有欲爆棚少年 X 調香小女神】
她不知道,如果可以,那年在災區,他哪怕雙手鮮血淋漓,廢了手,豁出命,也要先牧原一步救她出去。
1,逆風翻盤,青春勵志成長文。
2,永不屈服命運,長大要變成最好的自己。
3,文中體校格局屬私設,非現實。
4,前期女追男,後期男追女。人間真實火葬場,可能也甜,但是,虐男主。


陰鬱厭世校霸X軟萌小女神。

作者又一部暖萌、勵志青春甜寵文!雖然角色個性設定都大概差不多,但我就是很吃作者這套。XD

但我要修正一下文案所述,其實剛開始不是女追男,而是女主誤以為男主是家裡的恩人,而且看著男主厭世、中二癌很嚴重,所以發發善心的以報恩心態陪伴XD,包容男主對自己的惡劣,希望能帶給男主一些溫暖。
女主喻嗔溫柔、堅毅、勇於付出,是個討人喜愛的萌娃。
女主不是聖母,會有這種性格特質,一部分是因為家裡有個自閉症哥哥,所以耐心特別好,是家裡的小太陽。
而女主哥哥走高冷禁慾系,沒發現自己是隱形妹控,傲嬌的很可愛。

男主柏正體格高大,桀傲不馴,外糙內軟的鐵漢柔情當然只是女主視角,其他路人男主一概無視。
因為家庭身世複雜,心態扭曲也是情有可原,我覺得男主是個可憐讓人心疼的的孩子。
起初看到女主覺得很煩,卻沒想到是自己未來捧在心上的小祖宗,所以剛開始男主不停在女主面前作死,之後就被作者狠虐,男主努力追妻火葬場,讓我看的很滿足(偷笑)。XDDD
因為女主的存在,男主努力讓自己變好,從校園到婚紗,整個過程其實是很療癒、勵志的。

番外作者有寫哥哥的故事,以及當男女主變成惡龍和小公主的萌萌小故事、平行世界的另一種發展。

因為我是先看過作者的《病態寵愛/偏偏寵愛》,加上《深淵女神》這本男主的設定比較虐,有幾幕我幾度心疼地落淚QQ,所以相比之下《深淵女神》這本我就沒給到滿分推薦,但也還是很精彩啦,喜歡這種風格的別錯過,快來療癒一下唷!

0 (2).jfif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