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46-20-10.jpg

命中注定、將軍、婚戀、傻白甜、甜文、甜寵、權謀、HE

推薦:★×8

文案:
大姐:我的相公是侯府嫡子,國之棟樑。
沈錦:我的相公不納妾。
二姐:我的相公書香門第,家世清貴。
沈錦:我的相公不納妾。
四妹:我的相公有狀元之才,三元及第。
沈錦:我的相公不納妾。
五妹:我的相公俊美風流,溫柔體貼。
沈錦:我的相公不納妾。


少年英雄將軍X大智若愚女主。

男主楚修明是被稱作惡魔的厲害將軍,會有這些惡名是因為有心人的操弄。
是名門之後,但家中只剩他一個傳人。

女主沈錦是家中庶女,因為懶得和家裡勾心鬥角,所以就很隨緣的接受了與男主的婚事。
個性隨遇而安,看起來傻白甜,敵不動我不動,有人想找碴才會出手,其實是一種佛系智慧的生活態度。
(因為作者對女主的大智若愚這部分描繪多了,我覺得會讓人感覺有一點點太刻意,但瑕不掩瑜啦)
和男主雖從未謀面,但婚後生活一拍即合,男主很寵。

由於男主的聲名和能力被當朝者忌妒,所以兩人在一起後,共同面對朝廷內外的陰謀手段。
女主主要負責幫忙應付女人間的心機鬥嘴,男主負責權謀和皇帝周旋。

兩人感情線心心相印,小人都插不進手,很甜~劇情不會沉重,整體輕鬆,書荒可閱。

有翻拍成電視劇,劇情有改動,女主的個性被改的有點自以為是,而演出的男主不是我的菜。
但也有很多人很推電視劇,只能說見仁見智囉~

3049-iewtemz1996429.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