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肉文佔了大半,真不好意思>///<。
個人私心愛的有加標識,
歡迎大大們分享自己心目中的可口男主~

 

 

1567fa9beaa7ad209eaa5a709d270fc2.jpg

1.《老大是女郎/蠻丫頭》)羅青梅
文案:
上輩子雲英恪守規矩,直到死前才勇敢一回。
一睜眼她又活過來了,只不過換了個身份。
她磨刀霍霍,這一世她只聽自己的。
上學堂,練畫技,當學霸。
一眾小弟們哭了:崇拜仰慕的小先生是個女的,能不能把偶像娶回家?
叔叔:我侄女天下第一懂事!
哥哥:我妹妹天下第一乖巧!
小弟們:老大天下第一和善大方!
仰慕者:哇哇……
其他人:呵呵……
雲英的仇人們:嗚嗚……
女主死後成為另一個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是篇蘇文。
前世的丈夫不是男主!
有女扮男裝上學堂的情節。
背景架空,文中會出現繪畫方面的內容,有胡謅,很誇張,請不要當真。
清冷聰慧才女V.S.霸氣深情指揮使。
男主武將世家(身材好的意思>.^),暗戀女主的前身,在知道女主被自己丈夫害的殞命後,想為女主出一口氣,於是變成大家所看到的腹黑深沉又霸氣的錦衣衛指揮使大人。
男女主其實是同輩,靈魂年齡差不多,只是女主重生到年齡較小的妹子身上,所以兩人就變成外表大叔X少女的萌萌組合了。
本篇慢熱,但男主能認出女主絕對是因為滿滿愛的力量呀!(激動)
 
2.《陛下不可以!》黛妃
文案:
公子季晟活著回朝那,冉鳶就知自己死定了。
那夜著血模糊的烙印,笑著說:戳了的私印,生生世世都是的了。
P.S.:男主變態一枚,一統戰國的霸道寵妻狂〜
雙處沒商量,肉肉沒節操,虐身沒節制,偶爾撒狗糧。
可能涉及SM等,黃暴慎入。
嚮往自由人生的穿越女X偏執變態大王。
提醒此篇為三觀不正大肉文,作者偏好寫病態偏執男主強取豪奪。
女主因為知道男主很危險,所以一直想把男主搞掉。
男主專情的變態但長得帥、身材好XD。
有圈禁調教、玩道具,因為文筆的關係,我覺得不虐,反而很過癮....。
 
3.《高昌王妃》黛妃
文案:
穿越到消亡在歷史的西域古國,季婉遇到了那個可怕的男人,他俊美無儔、他殘忍嗜血、他是天山下的王,他霸撣的說,更是讓她恐慌想逃……
節選:
她還是頭一次見這麼高大的男人,銅牆鐵習般的強壯貫軀擋住了她的所有視線,下一秒,那把血跡未竿的刀鋒已經移到了她禍來的瑩百脖子下
她驚嚇過度,捂著眼睛的手,下意識撐在了沙地僑,往檔狼狽的退了退,她的這個舉止似乎惹到了那個男人
她清楚的戲覺到鋒利的刀鋒是如何穿過她的來發,抵在她的檔頸僑,鼻息間都是濃濃的血腥味,她相信,只要自己再費一下,她的下場應該會比那個少女更慘
不,不要殺我,不要……
她笨拙的顯栗祈拜,卻不經意看到了那個男人面巨遮擋下的眼睛,竟然是悠悠的紅訣,猶如紅劃石般,不,更像是嗜血的狼王、冷戾。
霸道腹黑王子X嬌軟穿越女。
男主是異域風情美男,身材健美、心思深沉,三觀不正again....女主努力逃逃逃~
同上篇作者的肉文都很香豔激烈,只是有些誇張狀聲用詞會讓人出戲...但若習慣後其實挺紓壓的XD。
 
4.《陸家小媳婦》笑佳人
文案:
凝香是侯府丫鬟,重生後早早贖了身,隻是才回家就被鄰村陸成盯上了,動手動腳不說,還帶著他兩歲的"兒子"一起來.
禁不住這爺倆的死纏爛打,凝香羞答答嫁了過去,婚後日子越過越好,忽然某天新皇登門,說要帶走他的種…
陸成看看家裏的兩個蘿卜頭,臉綠了.
凝香比他還綠:你再敢胡思亂想試試!
阿南勇敢上前:我是你兒子,妹妹是你兒媳婦!
嬌美丫鬟V.S.高窮帥大狼狗。
雖然是種田文,但劇情頗有新意,挺有意思的。
男主可靠、身材好、臉皮夠厚,小夫妻在村莊裡過的有滋有味的平凡幸福生活,肉頗多頗香~
其實作者的男主身材都不錯,所以若喜歡高壯、荷爾蒙帥哥作者的文都有~
 
5.《與艷少同眠/大明江湖宅女記》沈滄眉
文案:
現代女子方怡穿越到明朝(仁宗年間),並且成了御馳山莊的莊主容疏狂,很不幸的又趕上漢王暗中收買江湖人士,意圖謀反。
迫于強大的壓力,御馳山莊決定將容疏狂作為間諜嫁給漢王的謀士楚天遙,然後故事就開始了...
腹黑深情帥大叔X放飛自我穿越女。
艷少男主除了年紀大了一點,其餘超級完美,武功高強、專情可靠,把女主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可以紳士腹黑,也可以耍賴撒嬌,非常有魅力。
只是我覺得女主有點中二,不是我的菜。
 
6.《炮友的自我修養》任平生
文案:
外企HR vs 時尚雜誌主編
一夜情到夜夜情
倪景覺得戴勝庭器大活兒好溫柔體貼
戴勝庭覺得倪景身軟會叫易推倒還不粘人
做炮友,他們倆都算頂優秀的
1v1,兩位都不是處,慎入
高冷艷麗美人V.S.黃金單身漢。
很肉、很色氣也很甜的俊男美女羅曼史。
作者描寫的肉我很愛。
 
7.《星際奶爸》袖側
文案:
星際時代,人造子宮,女人擺脫了生育的桎梏。薑妙辛苦工作,努力賺錢,繳夠了五年社保,終於有資格參加“基因優選育兒”,沒想到第一輪搖號就匹配上了合適的育兒夥伴——
【恭喜您搖號成功!已經為您匹配上基因最契合的育兒夥伴!】
【恭喜您!您的育兒夥伴同意人工授精!】
【恭喜您!您的育兒夥伴同意由他攜帶胎兒和生產!】
【恭喜您!您的育兒夥伴同意孩子歸您!】
薑妙:簡直完美!
直到見到一身黑色軍服冷若冰山的嚴赫,薑妙才覺得計畫出了點小小的偏差。
其實,自然受孕也不是不行。製服誘惑什麼的,有點扛不住。_(:з」∠)_
冰山星際少校VS地球穿越女
#星際小甜餅#
天才理科女X腹黑軍官。
男主初始高冷禁慾,和女主熟悉後,因為想打動追求女主,切換成隨時在散發費洛蒙模式。
作者塑造的人物形象生動有靈氣,男女主都很有人格魅力也很可口(?),兩人對手戲好看,可惜床戲被打馬賽克嗚嗚嗚QQ。
 
8.《早知》鹿时安
文案:
處對象嗎?咱倆一起玩,然後我可勁操你,廚房裡操你,臥室裡操你,客廳裡操你,浴室還得操你, 你哭了我繼續操你,你往死裡哭我就往死裡操你。
什麼時侯操的你快死了哭的沒力氣了我就哄你高興,等你心情好了繼續操你。
偏執陰鬱大狼狗X嬌軟妹子。
文案簡單粗暴= =....男主是愛講葷話派的糙爺們,暗巷、教室等多種情境play。
我覺得看這本要拋開年紀來看,高中生對我而言根本是中二的孩子,男主腰部的肌肉和健壯的身材是如何練成的一直是我糾結的謎團。
女主沒個性,讓我看久了會無聊。
總之一想到年紀讓我常常出戲,雖然肉寫的很讚。
 
9.《越姬》林家成
文案:
這是春秋,這里有最原始最浪漫的人性,也有最激烈最血腥的爭鬥。
在這里,美貌位卑者,無論男女都是禮品。在這里,才學劍術可令王侯低頭。
這是亂世,這里有最燦爛的,罌粟般的風華,也有罌粟般的血和毒。一切,只取決你夠不夠強大!
她來到這里,成了被未婚夫劫殺的越女。為了擺脫身為禮物的命運,她絞盡腦汁,準備憑借智慧和劍術求取從容人生。 
風華絕代奇女子V.S.運籌帷幄的太子。
男主被作者描寫的渾身散發費洛蒙,滿滿男性力量。
強悍也理智,儘管愛上女主,卻不願意被女主影響自己的情緒,所以兩次把女主從自己身邊推走。
因此有了後來的漫漫追妻路。
作者早期作品,文筆略青澀浮誇,但劇情挺精彩。
 
 
相似系列推薦:
 
當然荷爾蒙也少不了強壯的獸人系列啦~我另外整理分享在這裡:
#獸人#有獸態#外星人的主角(獸耳、尾巴、毛團控也歡迎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