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強女強、歡喜冤家、軍旅、爽文、小虐、HE

推薦:★×7

文案::
寧非拋夫棄府,自我放逐,與蘇希洵在前夫軍前大婚。
這不是一篇你虐我來我虐你的世上我最悲情文,也不是報復來報復去 最後修成正果的世上愛情最偉大文——敬請收看強悍女主一路強悍、 腹黑男主一路腹黑、腦殘男配一路腦殘的架空穿越文《寧非》。


輕鬆的江湖軍旅文,這本是我好久以前看的,現在重看或許有不同評價

我記得當時閱讀的感覺是這樣想:

1.我覺得作者另一本作品 《路鳥》 看起來比較順暢,劇情比較完整

2.而且我發現自己不是很吃「古裝軍旅」的背景,比較喜歡多一點曖昧感情戲,我喜歡男女主對手戲很多的劇情

3.男主比較悶騷,情感表達偏內斂、直男,希望能再丟更多直球XD

4.因為第1點的因素,讓我覺得女主外掛開有點多,不是很自然的感覺。

(以下腦補兩人形象)

200416tianxingzhilu8.jpg

 

 

200416tianxingzhilu15.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