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網戀、師生戀、歡喜冤家、腹黑、甜寵、有梗、HE 
推薦:★× 8
文案:

迷糊女學生和腹黑男老師之間輕鬆溫馨的情事。

淩淩說:“楊老師,我喜歡上你了。我每天都想看見你,每一分每一秒都想,我……怕越陷越深,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我求你,讓我畢業吧。”
他看著她,聲音都是冷硬。“你真的想畢業,我可以尊重你的選擇。你不要總用這種方法。”
“我……”

他說:“你是因為受不了我的嚴厲和苛責?還是因為電氣公司那個年輕有為的主管欣賞你,用月薪八千的高薪挖你去他的部門?”
她笑了:“楊老師,你要怎麼樣才能相信我的話?要不,我今晚去你家過夜吧?”

他氣得俊臉漲紅,嘴角在抽動,他的手在顫抖。
看見一向淡定的楊嵐航被她氣成這個樣子,淩淩忽然覺得很可笑,真的好可笑。

她笑著,笑著,用盡了身體的最後一絲力氣。

“好!”
淩淩的笑容在臉上僵住,她完全不相信這個字能從品行高潔的楊嵐航嘴裏說出來!

謊言背叛了諾言,淚水背叛了雙眼,而我的那一轉身背叛了我的心......

他們是網戀,師生戀,還是暗戀?俺不知道,反正俺要將師生戀的浪漫進行到底。

別怕!本文很喜劇!


 

女主白凌陵有點古怪、調皮的女孩,因為父母失敗的婚姻,對愛情有著一些憧憬與固執,

在網路上結識了禁慾系優質美男-男主楊嵐航,卻不知道她口中的"變態老師"就是網路上一拍即合的"他",

男主身為教授、科學家那敏感、嚴謹的特質,只能潤物細無聲的"關照"他的好學生,

酸酸甜甜的成熟系校園愛情何時會浮上檯面?


男主超禁慾系~只對女主展現感情濃烈的那面。

兩人曾因理念不合一度分開過,因為師生戀情被別人舉發了!

那時男主不了解為什麼他都願意為女主放棄一切,女主卻還是決意要出國留學,

(這邊可以發現男主對愛情的青澀和一些執著,不過男主很專情超棒呀>///<)

但女主卻不想讓男主變成如此境地,一方面私心為了讓自己更配得上優秀的他,

她需要更磨練自己....

還好一年多的冷戰和沉澱,聰明如男主總算漸漸明瞭對方的選擇,

雖然分離的這一段寫得很雷我...不過結果是好的就算了,

之後發生什麼事就不多說啦~XD

作者有些中二的文筆和人物對白,讓酸甜的師生戀情變的明快風趣XD

20170810102127761.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