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差、契約愛情、腹黑、傲嬌、忠犬、甜寵、HE 
推薦:★× 8
文案:

對她來說,愛情是天造地設的難得。

對他來說,愛情是,自問我可以贏你,偏喜歡輸給你。
關于愛情這個主題,他們拿對方當標本,一起學習,彼此相愛,共同揭秘,齊齊進步。
只是,某一天。二十七歲的他對二十四的她說︰“要不要和我穿上校服,偷偷去校園補一段初戀。”

然後,她慢慢地發現端倪,他是一個戀愛新手,同時也是一個極具天賦的戀愛高手。
總而言之,這是一枚輕松文,也可以加點糖調得甜一點,歡迎你來看,謝謝。


 

!!!內有高調閃光慎入!!!

外柔內剛嬌小女主貝耳朵與古怪高冷男主葉抒微一起學習戀愛的故事,

起因於損友邀請進戀愛節目《最動聽的事》假扮男女朋友XD

毫不懷疑男主被女主的外貌加氣質煞到(本人事後分析的:男主絕對是個嫩妹控!),所以儘管男主0戀愛經驗,

但男人對於這種事還是很有無師自通的本領,為了快點吃掉女主這隻小白兔,

拐妹過程一次比一次純熟~

男主的黏糊糊設定整個犯規,前面說好裝的狂霸拽呢???

很喜歡男女主對手戲的曖昧戲,很逗比的一對~

 

好好奇上司郁升(男主外甥)VS.下屬唐栗(女主好友)這對,感覺後面很有戲呀~若有人有這對的番外請一定要告訴我~~~

 

有幾個砲灰配角的很雜魚....超討人厭的=(

 

作者文筆不錯,但雷我的是一些角色個性的設定,像是兩人的父母狀態都很怪、兩個忌妒女主到有病的女配、郁升的過度紳士、男主的黏踢踢(雖然這得怪他爸的"不良"示範)....

最後碎碎念:中國都這麼急著結婚生娃的麼???

其實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病,只是病的深不深、自己要不要表現出來而已XD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