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強女強、腹黑、惡女、互相勾引、相愛相殺、HE

推薦:★× 3,未看完

文案:

她勾引他本來只為教訓某個人,然而不知不覺間,她竟開始假戲真做;

他本是“百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然而遇到她這樣一個狡猾女子後,他居然只想掰彎她這一棵樹苗,再無暇去顧盼身後那一整片森林。

她是狡猾好勝的女子,絕不肯做先將愛說出口的那個人。

他是強勢霸道的男人,他要主宰一切,事業,未來,女人,以及愛情。

於是即便已經愛,卻誰也不肯先說愛。

他只說:不如你嫁給我吧!

她也只答:好啊!不過先讓我把牙刷完!

-----

中心思想:愛情是場戰爭,誰先動心說愛,誰就敗在下風。

狗血看點:妖孽腹黑多金美男;狡猾富有心機少女;強男強女鬥;愛情戰爭;整治小三兒。

深情提醒:本銀雷神奶奶體質,天雷屎者,不抗雷的美銀要及早解脫自己,從此坑速速離去哇。 。 。子曰,我雷故我在=_=~


 

這是一個辣妹為了復仇,勾引男主的故事,基本上就是在鬥心,鬥著鬥著不小心看對眼了,但還是彼此試探看誰先愛上的先輸....

文筆很中二,有種男女主角很用力的在表演的感覺,尤其女主根本可以去當演員了....讓我一直很出戲也很傻眼(攤手)XD

聽說是個爽文,有興趣的自己看看吧。

這部感覺是作者早期作品,所以文筆和故事很青澀。
但我超推薦作者的《撩表心意》很好看!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