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獨鍾、歡喜冤家、腹黑、教授、有肉、HE
推薦:★×10
文案:
熟男熟女,直来直去,暗黑系列。
“刚才那是盛哥的妞兒吗?看起来很纯良。”
“你懂什么,盛哥見惯了大風大浪早就返璞歸真,喜歡的就是良家婦女强取豪奪。”
“你們刚才進去看見什么了?動手動脚没?”
“這妞还拘著,八成不讓上手。”
“我說盛哥最近怎麼火氣大,原来是太燥。”

看文指南 
1:文風放飛自我。潔癖黨慎入。
2:一切不合理皆為劇情服務。


這部人物的設定是我過去較少涉獵的類型,對我來說挺新鮮,非典型高富帥男主X離婚過的高學歷女教授,放心男主非小三。

成熟系大人的愛情男女主對手戲看起來很過癮,男主王鳴盛算是白手起家的地頭蛇?!他看上女主的原因其心可議XDD
男主非君子,該出手時會出手、該裝B時會裝B、該撲倒時會撲倒...,有自己的做事原則,雖然個性痞痞壞壞的,但很可靠。

女主梁瓷是位氣質美女教授,一般時候都很溫和看起來好欺負,但很有原則和個性,本質頗犀利,連她前夫和男主都拿他沒辦法。
前夫太渣,還好女主快刀斬亂麻。男女主其實是完全不同的兩類人,生活環境也大相逕庭,我想女主這骨子裡的硬氣卻是和男主很像的XD

男主的家人有點廢....,遇到婆媳問題,男主直接經濟制裁人家快笑死我(拇指)XDDD

總之這是一部有文化的大老粗抱得美人歸的故事~

(腦補這對性格CP形象)

unnamed (3).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