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對CP)腹黑、軍事、情有獨鍾、強取豪奪、美人、有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HE
(第二對CP)調教、養成、歡喜冤家、年齡差、甜文
推薦:★×8.5,肉文推薦:★×9.5
文案:
美麗少女為了逃脫人販的手心,不得不跟陰狠毒辣的陌生少年定下終生不離開他的魔鬼契約。

陰狠少年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女孩,卻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女孩全心全意的只陪著他。

原本他只是一個瘋子,後來為了她,他還成了一個傻子。


這個故事有兩對主角,兩個女主都是被人口販子抓走的落魄少女,第一男主看在第一女主的面子上,把第二女主丟給自己的兄弟(也就是第二男主)照顧XD
兩個男主都是軍政府底下很厲害的軍事殺人機器,第二對主角的故事在番外有完整交代,兩對都很寵女主們。

第一對CP:溫柔清純美人V.S.腹黑陰狠霸道男主。
第二對CP:小妖姬蘿莉 V.S. 浪蕩粗獷大叔。

故事轟轟烈烈,有一些刺激的戰鬥場面,但基本上還是專注在言情的主角們感情線發展上,肉多又寫的蠻激情的,少女心被大大滿足,看的粉過癮~
第一男主戰鬥力非常強,按作者的描述他長的俊美、身材體格很性感,但我不確認是不是混血或東方臉孔,腦補他的樣子大概像貝克漢一樣性感吧,荷爾蒙爆棚,超想被男主吃掉>////<
男主夠狠,只為把女主眷養起來,讓女主習慣他的方式過程很讓人害羞,但好在後來女主有找機會和男主溝通,兩人終於心意相通,讓兩人的關係不再是一方控制。

兩個男主的兄弟情誼很鐵,第二個男主尤拉雖然很花,但不會對還沒成年的小女孩出手,對第二女主小萱還沒長大成熟前非常照護,也一直以照顧孩子的心態看待她,等小萱成長成少女後兩人才開始有愛情火花。好色的第二男主居然莫名有原則讓我覺得有點萌XD兩個女主雖然柔弱,但對於感情不扭捏,一旦認定就一往無悔的堅定,這樣一剛一柔的組合倒也是賞心悅目。

總之,男主們都很寵愛自己的女人,並且幸福的活著~雖然軍旅生活血腥,這個故事卻讓我感到有點夢幻呀。

分數沒給到9的原因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旗鼓相當或互相扶持的男女主角,這個故事男主太強大了,女主雖然個性不討人厭,但在故事中很可惜沒什麼能發揮的空間,魅力幾乎都被男主搶走了,不過男主們應該只希望自己的女人活在自己的保護傘下,別出去淌那些腥風血雨吧。

整體而言我覺得劇情和肉度都很夠,偶爾看這種霸道軍閥愛上我真是過癮呢!

images.jfif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