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軍人、情有獨鍾、腹黑、小虐、治癒、甜文、有肉、HE

推薦:★×9

文案:

唐少很自信地說:「符曉,你喜歡我。」

符曉很震驚地回:「瘋子。」

「我吻妳妳有感覺。」

「那是我的初吻,任誰突然吻我都會有感覺的好不好?我又不是死人!」

「妳的初吻?」唐少很滿意,「看,註定是我媳婦兒。」

……原來所有的紳士風度都是假像,他活脫脫一痞子!


佛系傻大姐 V.S. 妖孽痞公子。


兩人青少年時有段不愉快的淵源,成年後的再相遇,兩人起初都不知道彼此的淵源關係。


男主的身份有點像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劉時鎮,職業是特種兵,但更浪更霸道/////
之前是花花公子,但喜歡上女主後就很專情,雖然這個設定有點討厭,但不得不說壞男人有壞男人的魅力呀,很撩XD

女主對感情反應比較遲鈍,在男主軟磨硬泡下被拐走www


這個配對有點特別....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很雷,但對我來說就是個特別的設定,讓男女主的感情更豐滿且有點治癒....因為男主昰造成女主家人意外車禍死亡的肇事者,但年紀小的女主在當時選擇原諒這個酒駕的肇事兇手,當時知道情況的人有女主家人和男主家人都沒告訴男主這場意外死了人,並讓男主一直以為那場意外只有人受傷,不然男主可能就被判無期徒刑關在牢裡,成了男主一輩子後悔的罪孽陰影,前程盡毀無法翻身。


後來男主媽出現,讓女主發現原來男主竟然就是害死父母的肇事人....很傷心,但女主既然當初選擇原諒了他,沒打算再公開這個真相,只想好好的淡淡的跟男主分手。

男主的家人不得不說在這個時候表現的很好,因為男主的爺爺很感恩也很喜歡這個善良的女孩為他的孫子留後路,所以想盡辦法讓他們復合。


男主後來的表現也越來越好,但真相總有蓋不住的一天,男主還是發現了這個悲傷的事實,內心非常糾結痛苦,一段時間不知如何面對女主、面對自己的罪。還好女主發現男主知道了意外的真相,後來男女主有透過良好的溝通,讓男主勇敢面對彼此真摯的情感,更珍惜彼此的緣分。


看完真的覺得蠻甜、療癒的,男主昰命中註定要寵女主一輩子的呀!


作者其他小說推薦:

20160530112210290.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