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日久生情、細水長流、男強女強、破鏡重圓、行業文、勵志、創業、甜文、HE

推薦:★×10

文案:
陽光室內設計師小姐姐VS禁慾系金融圈小哥哥
女大男三歲(外表看不出喔),整體甜,he
——
邵遠:你說說看,我花錢買房,又找你設計裝修,是為了什麼。
谷妙語:為了有一個舒適的家,一個溫馨的港灣,一個溫暖的大後方……
邵遠:閉嘴。是為了讓你業績不吃鴨蛋。
——
幾年後的一天
聚餐後,邵遠藉著微醺把谷妙語堵在牆角,不讓她走。
“你真漂亮。”
他低頭,眼神帶著鉤,盯著她的臉說。
谷妙語:“……在撩我?”
邵遠笑了。
“不撩怎麼讓你知道我心意還在呢,我的小姐姐。”

女主從無名小設計師變成家裝行業先鋒(致力於改善行業亂象)
男主從學生變成金(霸)融(道)精(總)英(裁)
最後男主女主從事業到身心都融合了
——這麼一個故事。

 

小tip:故事開始於2011年年底
2012年
——朋友,室內裝修瞭解一下?健康環保!

2015年
——朋友,互聯網家裝瞭解一下?一體式服務!

2018年
——朋友,智能家裝家居瞭解一下?科技讓您生活更精彩!

 

*涉及家居家裝行業、創業、金融投資等;專業部分參考調研報告和百度,文中如有不恰當的地方,歡迎行家小夥伴們溫柔指正麼麼噠
*和《請叫我總監》一樣,主線是女主在職場成長的事業線~
*小說純屬虛構,文中人物、公司名稱等也均為虛構,均與現實沒有一分錢關係,不存在任何暗示、意指以及影射。請勿代入現實人物與公司,以免誤傷,謝謝大家麼麼噠~


如作者的設定陽光室內設計師小姐姐V.S.禁慾系金融圈小帥哥。男女主的個性我都很欣賞,本篇主角榮登我最喜歡的男女主之一!

故事主要以女主谷妙語在職場碰碰撞撞的過程為主線,女主為室內設計師,作者將這個行業描寫的繪聲繪色、淺顯易懂,讓角色的個性和生活更加立體豐滿,我還能學到一些職場的待人接物、危機處理。

而男主邵遠是潛入基層學習實戰經驗的富二代,因此有了成為女主助理的機會,男主個性成熟,是個可靠的後輩。


剛開始認識女主會覺得是個有奇怪堅持的人,後來跟著男主的觀察,才發現女主完全是個寶,很可愛、熱血、有潛力和性格魅力的人。

兩人的價值觀及一些既定的刻板印象不合,所以透過一次次發生的事件觀點互槓加深了彼此的認識了解,漸漸互相扶持,成為了好哥兒們。感情戲雖然慢熱,但每一個互動過程都是兩人深刻感情基礎的累積。男主了解自己的家庭情況,因為父母門第觀念重,所以在知道自己喜歡上女主小姐姐的時候和春心萌動的小伙子一樣掙扎、寤寐思服。男主有著少年的細膩情感、高智商、高情商、早熟的眼光,完全是個又可愛又甜又帥的男神。

但這個時期的男主還是將出社會的年輕人,而女主也只是個只有三年工作資歷的小資女,兩人還沒有足夠強大的羽翼主導自己的人生、抗衡男主父母的掌控。當時又發生許多事情,兩人暫時無法繼續走下去,男主在心碎但不洩氣的情況下真誠地對女主許下了五年之約後出國深造,各自成長(只有這段期間小揪心而已,其他都甜甜的~)。男主出國這段期間當然不會放著小姐姐不管,把自己的哥兒們安插在女主身邊,一方面關照,一方面清女主桃花XD


後來男主當然不會讓大家失望啦!

女主也很拼,她本身具有天賦、有理念,和長期累積的職場經驗,透過對產業趨勢的靈敏洞察力,毅然決然創業幫自己起死回生,認真的女人果然最美麗~男女主的魅力彼此不遑多讓。

男女主對於感情都很俐落乾脆,互相欣賞、為對方的成就驕傲,這樣對等又互相珍重的關係太令人嚮往了,好喜歡兩人有甜有澀的愛情故事。


來人,給我一打邵遠!

 

腦補小帥哥與小姐姐:

iomJps-0.jpg

BNp8ppXeeuwAP9d-9R7Pg4qLAcpJacs4P9e-Tj_Xvk4.jpg

五年後又在一起啦!

sg_0JlwpbvKue.jpg

 

女主閨蜜楚千淼《服不服》投行菁英的故事也很精彩唷!

同步推薦男女主一起成長暖甜文: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