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116189522.jpg

[科幻言情]《獨家佔有》

科幻、日久生情、強取豪奪、腹黑、囚禁、有肉、萌、軍裝、人獸、小虐、HE

推薦:★×10

文案:
某天,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

送禮的機器人解釋:「這是指揮官的斷骨。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換了金屬腿骨。」

華遙跑去問某人:「為什麼把你的骨頭送給我?」

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聲音低啞下來:「都屬於你。」

華遙默默淚流——尼瑪好想拒收啊!

一句話介紹:強勢、陰鬱、忠犬的外星指揮官,與溫柔卻彪悍的地球小妹的愛情傳奇。


嬌軟彪悍地球少女V.S.外星忠犬指揮官。

女主華遙,外表柔順,內心堅強的小女子,剛開始很不爽被男主莫名其妙打包帶走,炸毛的反應讓男主覺得有趣,雖然吐槽男主但又忍不注柔軟了心腸,讓男主這隻大狼狗有撲倒的機會。

男主穆弦是人獸混血的外星人,是王子也是最高指揮官,性格高冷陰鬱,有潔癖,對女主很專情,對國家很忠誠,超級大男人主義,但女主一哭就不知道怎麼辦。
外表禁慾,在床上卻很浪,情慾描寫得很香,可惜作者後來的其他作品很少再見到尺度那麼大的了。

話說用精神力H真的很犯規呀!不過我喜歡~指揮官反差萌萌的~是個可靠的好男人。

一個剛強執著一個柔軟堅韌,女主只有被撲倒的命,兩人註定天生一對XD

很喜歡機器人管家,配角們之間的情誼也寫的很生動,劇情緊湊,一波接著一波,作者把兩人的淵源梗埋的很深,到最後揭開真相讓我驚喜了一把。

 


 

[科幻言情]《梟寵/乖寵》

科幻、穿越、強取豪奪、日久生情、男強女強、腹黑、肉渣、軍裝、小虐、HE

推薦:★×9.5

文案:

街燈的流光中,男人的側臉,比夜色還要冷漠堅硬。

「我從不幫人。」男人看著她扣在自己長褲上、污漬斑斑的手指。

幾個憲兵走上前,準備將她拖走。她已經沒有力氣掙扎,癱在他們的臂彎中。

卻在這時,他冷冷清清的聲音道:「我只做利益交換。妳用什麼,換妳的命?」

-------

落魄小野貓V.S.霸道腹黑梟雄。

這部的劇情鋪梗也是精彩的沒話說,女主剛開始到異界的情況,以及女主膽大心細投靠男主的決定讓人捏一把冷汗,男女主的對手戲很精彩,女主從一隻弱雞階下囚努力爭取到能與男主並肩作戰真的很讓我佩服。

女主蘇彌聰明又堅韌的女子,這部女主表現亮眼的不輸男主。

男主商徵(孟熙琮)是超級大腹黑反派BOSS,深沉又強大莫測,身份反轉又反轉,腹黑的程度可以和另一本小說《鳳囚凰》的男主容止比擬。看完結局後很過癮。

作者真的很擅長培養人物的感情,兩本科幻言情又激情又熱血!

 

同步推薦作者科幻言情類小說,不一樣的萌萌爺們《他與月光為鄰》

 

丁墨作品推薦: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