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腹黑、日久生情、春風一度、炮友、調教、渣男、有肉、三觀不正、尤物、重口、情色、情慾、HE

推薦:★×9,肉文推薦:★×9

文案:
別人重生,她也重生,
可是為什麼那些小說中的人物重生後,都有機會改寫命運?
或避免不幸、或發財、或找到甜美的愛情,更多的是兼而有之。
為什麼她的重生,卻依然從掉進狼嘴裡開始?
但是桃蜜發誓,即使是從掉進狼嘴裡開始,她也要扭轉局面,
絕不同重生前一樣,淪為悲慘的玩物!

「郎驍,我要跟你分手!」

「別鬧了,你以為我們什麼關係?」

「男女朋友?」

「性關係!在我的身體還沒厭倦你以前,就別提分手的事。」

桃蜜懵了,對,從強姦開始的兩性關係,他只當她是玩物,而她卻連身體都被他養刁了。

愛,是談出來的,還是做出來的?
玩物到底要如何反抗才能情愛兼收!?

女主收服渣男先苦後甘1v1 HE多肉文


嬌軟尤物V.S.高富帥渣男。
這本意外的不錯看,有劇情又有肉的好文。
感情線描寫的引人入勝,但男主真的渣,女主前世蠻慘的,這本有雷請慎入...劇情基調輕快,我自己昰看的蠻順的XD

女主桃蜜前世依附在男主之下,男主被身邊的紈褲子弟一步一步帶偏,讓女主下場淪為悲慘的玩物。
所以女主重生後想要擺脫男主,兩人在一起的契機可說是非常不愉快,女主被男主下藥強姦(介意此雷點的建議不要看),再度被糾纏住,女主只能改變策略,和男主約法三章,變成合則來不合即分的性關係。女主一心希望能平平順順讀完大學,只能努力應付男主。

男主郎驍是個張揚肆意的花花公子,不喜歡被感情綁住,所以覺得和女主在一起很輕鬆,見到女主都會忍不住發情。說真的,男主雖然是社會人士,但對男女感情還是國中級別的...喜歡你所以喜歡欺負你XD
男主在還沒覺悟之前讓人沒安全感,雖然還沒渣到亂搞的地步,但這個男主一直在我的底線邊緣挑戰,不過還好有被女主潛移默化的導正方向(?)....總之要看這部小說的話對男主不要期待太高,比較不會失望,就耐心交給女主慢慢調教。

兩人對手戲擦槍走火,肉多肉香~男主從與女主的相處之中漸漸開始重視這段男女關係,以及意識到身為男人對女人該有的責任,於昰開啟了打臉的追妻之路。雖然兩人的愛情非我所期望的理想狀態,但我想男女主會發展出他們自己的幸福模式吧!

(腦補一下////)

thth.jpg

gt.jpg

dv.jpg

我看了不少渣男類的男主小說
我來推薦幾部: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