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冤家、男強女強、學霸、破鏡重圓、情有獨鍾、再續前緣、萌、中二、甜文、幽默、肉渣、小虐、HE
推薦:★×9
文案:
獎學金爭奪戰進行的如火如荼,學校教導主任辦公室門口,林語驚和沈倦狹路相逢。
林語驚表情淒愴,眼中含淚:「沈同學,實話跟你說了吧,我是鄉下來的,家裡很窮,原名叫林翠花,我們蓮花村就出了我一個能到大城市讀書的,這次我如果拿不到獎學金就沒錢交學費,沒錢交學費就只能回村裡餵豬……」 
沈倦神情鬆懶,漫不經心:「好巧,我是隔壁荷葉村的,本名沈鐵柱,我不僅要餵豬,還得種地。」 
林語驚:「……」 

兩人面無表情對視了三秒,然後動作整齊劃一,各自轉身離開。
沈倦鑽進私人直升飛機,林語驚上了加長版勞斯萊斯幻影。

——兩個有錢人每天在對方面前,互相真實地,努力地窮著,的故事。

-中二沙雕校園文,想看四大名著的別進了
-文案還是瞎幾把寫的


狐狸系學霸小仙女V.S.慵懶系校霸。

這本很多人推薦,文案有點誤導我,害我到現在才翻開看...
這是從高中到大學的校園愛情。
兩人家庭經濟環境都不錯,他們沒有裝窮,只是因為一些誤會搞了很多烏龍XD

女主林語驚,人如其名時常語出驚人,思維歡脫跳躍,周圍的人時常被她不按牌理出牌的套路弄得傻眼。女主成長在沒有愛的家庭,像狐狸一樣靈活、能屈能伸,但其實是個對愛沒有安全感的中二女孩,因為獨立慣了,習慣遇到什麼事都自己解決,只有必要時才會露出本性,會打架、打籃球...很多隱藏技能的神奇女孩XD
外表極具欺騙性,撒嬌起來把男主酥的嫑嫑,反差萌的很可愛的女孩,狂起來日天日地,人稱「驚爺」。

男主沈倦,過去有發生沉重的事,流言說他把某人打到進醫院,休學一年,比女主大兩歲,被大家誤以為暴躁的社會大哥形象,人稱「倦爺」,男主也覺得無奈。
其實他是個沉穩、慵懶的佛系低調學霸,所有脾氣在遇到女主後只能化成深深的嘆息,和女主的互動非常有趣,無形中閃瞎同學們的眼。男主是個有節操的純爺們,卻對一個狐狸似的女孩寵溺無奈的樣子也是反差萌萌的。

女主就在某天轉學到了男主學校,兩個隱藏著故事的少年男女有緣變成了同桌。
女主剛開始以為男主是個需要輔導課業的叛逆少年,並且經濟情況不佳,所以在發現這為社會哥是學霸後氣個半死(男主表示很無辜)XD
男主第一眼就覺得這女孩眼神空洞,而且脾氣躁、沒心沒肺,在見識過女主打架的跩樣後,更確認這是隻披著仙女外衣的狡猾狐狸,爪子可利著呢!

兩人從磨合、曖昧到開始發展關係,男主一套一套學霸風格的撩妹手法讓人臉紅心跳,女主為了輸人不輸陣的裝紙老虎撩回去,卻又容易害羞的反差很可愛。

小虐的地方是,女主後來被媽媽逼得轉學,女主沒跟男主解釋太多,但希望男主能給她時間。兩人分開了一年多,女主期間有些抑鬱,男主重要的家人也離世,彼此都過得不太好。
女主雖然對感情沒信心、沒安全感,但她大學只選男主所在城市的大學讀,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哄回男主,因為她想鼓起勇氣嘗試愛人、相信這個男孩,男主當然一下就融化啦。
男主也在遇來愈深入了解這個女孩後,止不住心疼,而且這個女孩甚至反過來保護同樣有沉重過去的男主,非常的女漢子呀!

看著兩人彼此溫暖,有酸酸、甜甜又澀澀的治癒感。

此外,女主沒血緣的傲嬌哥哥其實是個妹控吧wwww?

喜歡這種甜甜、澀澀又有點萌有點暖的風格的,我同步推薦《病態寵愛》藤蘿為枝。

 

以下腦補兩位高顏值的狐狸系學霸小仙女V.S.佛系校霸。

DWChLtIU0AACLbZ.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