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日久生情、病嬌、渣男、三觀不正、強取豪奪、救贖、肉渣、HE

推薦:★×8.5

文案:
旁觀者A說:“段默言不正常。”
旁觀者B說:“蕭同學,請你不要愛上段先生。”
男朋友說:“我們應該跟段哥多親近親近。”
蕭筱:……


開朗少女V.S.冷情高富帥。


男主段默言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情感缺失症,天生涼薄,對於不在意的事近乎無情。
為了治療改善,男主按照心理醫生的建議,找尋會影響自己產生柔軟情緒的「少女的微笑」,男主找過很多少女,但相處沒多久很快失效,失敗一個就找尋下一個(放心,男主對那些相處的少女還不錯,但都沒有肉體關係,可是心態是蠻渣的,讓無數少女芳心淪陷XD),而女主便是被男主看中的「對象」。


作者把這外表正人君子的古怪男主描寫得非常到位,從男主有未婚妻的狀況下,還主動搭訕女主開始,看似普通撩妹手法的和平互動中,卻是不斷挑戰男主的神經和自控力。
男主甚至甩了未婚妻,還設計讓女主與男朋友分手。男女主的感情獵捕攻防戰充滿張力。


鄰家大哥哥男配是心理醫生,以前很照顧女主,也知道女主少女時期暗戀過自己,但因為事業心重,男配做了讓女主傷心的事,把少女單純的戀慕之情給扼殺。男配出國深造回國後便想挽回女主,令人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成了病人男主的神助攻XD

儘管女主後來接受男主的追求,女主一直隱隱覺得不安,後來發現真相後難過了一陣子,因為女主以前那段心痛的暗戀,對於愛情的態度其實一直沒有安全感。

男主在和女主分手後,漸漸發現女主對自己的影響力不一樣,才認知道自己真的愛上一個人了。

女主在瞭解一些事實後,決定放手一搏與男主在一起,不得不說女主真得很有勇氣。但看到後面男主沒讓人失望,他們過的幸福,而且有了孩子。直到女主生命即將燃盡那刻,
女主說:「我愛你……就像浩瀚的大海。」
男主說:「那麼我對你的愛,就是海里游泳的魚。」
男主回的話雖然簡單卻戳的我的心狠狠顫抖,分析男主這句話的意思好像是指沒有女主,就像沒辦法呼吸的魚,為他的人生注滿了生命力。

沒想到這個故事是一段至純至真至愛的愛情見證。


話說,男女主第一次僅僅只有kiss而已就色氣滿滿,讓我印象好深刻[都市情緣]《不遇不聚》讀讀:腹黑涼薄男主與三觀正常少女,充,若女主當時羞恥到昏倒我覺得也不誇張哈哈哈!

腦補一下壞壞的撩妹男主:

[都市情緣]《不遇不聚》讀讀:腹黑涼薄男主與三觀正常少女,充

作者其他小說推薦:


忽然發現自己看了不少渣男類的男主小說XD
我來推薦幾部: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