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1)腹黑、男強女強、婚戀、甜文、調教、師徒戀、有肉、情慾、情色、甜文、工口、HE
(故事2)腹黑、調教、高冷、傲嬌、歡喜冤家、春藥、有肉、情慾、情色、甜文、工口、HE

推薦:★×6.5(?),肉文推薦:★×8

文案:
一卷一個故事,非快穿。
應該都是1V1,為了合理肉而劇情。
第一卷侯爺且慢
雙面侯爺,雙面夫人,婚後相愛。
男主強勢,女主外柔內剛。
姜翊:我家夫人既死板又無趣,除了昭寧侯夫人的活干得挺稱職,幾乎沒有優點……等等,這個銷魂的美人兒是誰?
容華:我家侯爺是個混蛋,表面正氣,其實笑裡藏刀。為了安安生生混成侯府老太太,我還是老實裝傻吧。

第二卷 推倒醫仙
武俠背景,男主冷漠,口是心非,女主高傲醫仙,外剛內柔。
畫風就是強推強推強推……
為了推得合理,本卷劇情較多。
謝無咎:他跟越問秋不熟,真的不熟。只不過他師兄跟她師兄有點交情,而師兄們有事又喜歡同時叫上他們而已。可為什麼,他做了個春夢,夢裡的女人長著和她一樣的臉?
越問秋:她知道謝無咎喜歡她,但她喜歡的是自家師兄。他不挑明最好,她就當不知道。本以為是純情暗戀,可為什麼,畫風突變,他們忽然變成了那種關係?


這本有好幾個獨立故事,我目前看完了2個。

故事1:霸道腹黑侯爺V.S.獨立自主美嬌娘。

男女主雖然結婚了,但女主想不被丈夫(男主)影響隨性過自己的生活,有意隱藏本性和美貌,所以兩人幾乎王不見王。而某天偶然女主被男主發現美貌,於是一時間激情四射,女主身體配合,可是男主知道女主的心理仍是不在意自己,所以男主努力刷存在感,用身體調教女主wwww
 

故事2:高傲直男V.S.高冷傲嬌小女醫。

女主有喜歡的人,但對方已結婚,男主知道女主的心事,其實男主隱隱對女主有好感。
某天男主被下藥,他的兄弟把他丟到女主面前就走人XD
男主在某晚被藥性控制,強上了女主,後來因為男主被藥性控制,正人君子黑化成霸道發情的大狼狗(反差好像有點萌)...最後兩人滾成一團。

個人偏好第二個故事,這本以肉為主,劇情為輔,不知為何我覺得作者寫的肉都有點粗魯餒...想看肉的話輕鬆推薦囉~

JHK.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