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靈異]《他來了,請閉眼》
懸疑、刑偵、犯罪心理學、推理、歡喜冤家、大神、傲嬌、日久生情、有肉、忠犬、甜文、HE
推薦:★×10,電視劇:★×8.5
文案:
當你擁有了一個聰明、傲嬌又忠犬的男友……
約會時,他說:「我對這種事沒興趣。不過如果你每十分鐘親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無聊的事。」
吃醋時,他說:「與我相比,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寫滿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個好女人。」
做愛時,他說:「雖然我沒有經驗,但資質和領悟力超群。順便提一句,我的觀察力也很好。」
求婚時,他說:「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我把他從孤獨的世界,帶回繁華溫暖的都市。
他卻牽引著我,從平靜平凡的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

犯罪刑偵大神V.S.氣質小助理。

這本是丁墨刑偵類小說中我最喜歡的故事~

男主很像英劇<夏洛克·福爾摩斯>的男主,都是因為智商太高比較自我、毒舌犀利卻又很有風格的可愛男人XD

女主給人的感覺很清爽,外表柔弱、內心堅韌,這一對偶爾鬥嘴的橋段很有趣。

本來女主因緣聚會,來到男主這裡當臨時助理,後來跟著男主一路辦案,倆人漸漸被彼此吸引。

後來漸漸揭露一位看上男主的變態殺人魔,劇情精彩刺激不多做介紹,沒看過的看倌別錯過~

邊辦案、邊拐妹的男主也是服了!wwww

話說電視劇的角色形象選的很符合我心中的主角氣質~

140.jpg


[懸疑靈異]《如果蝸牛有愛情》
懸疑、刑偵、師徒戀、推理、日久生情、歡喜冤家、肉渣、毒舌、身高差、甜文、HE
推薦:★×9
文案:
世上最美好的一種感情,就是兩情相悅,心有靈犀。
某天,例行談完工作,男人話鋒一轉:「追了你這麼久,有什麼想法?」
許詡詫異:「你在追我?」
男人忍耐的點了根煙,黑眸緊盯著她:「每天陪你晨練、手把手教你射擊、整個警隊的人叫你嫂子……你以為我在幹什麼?」
許詡沉默片刻:「哦……不用追。」
男人心頭一沉,語氣冷下來:「什麼意思?」
「我也喜歡你,所以不用追。」
「……」
她喜歡這個男人。雖然看起來桀驁又毒舌,實際上性感又爺們兒。

-------

硬漢帥師父V.S.古怪小徒弟。

女主性格且個性直接帥氣,考進警察局後,跟在前輩男主的身邊學習。

男主本來看這女孩脾氣有點硬,想挫挫她銳氣。後來隨著時間相處彼此愈來愈有默契,就水到渠成把徒弟拐回家當老婆了XD

這一對情侶跟《他來了,請閉眼》的主角一樣有個性,兩人相處間很有意思。

而且番外有讓《如果蝸牛有愛情》和《他來了,請閉眼》的主角們有交集唷,兩部的女主們變成好朋友XD

這部電視劇的角色形象也選的很棒,身高差太萌啦!但我還沒看。

19153-000000-113045.jpg

 

32341365686_4eaa70d30a_b.jpg

丁墨作品: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