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刑偵、犯罪心理學、推理、雙重人格、御姐、渣男、失憶、傲嬌、歡喜冤家、腹黑、日久生情、男強女強、忠犬、小虐、HE
推薦:★×9

文案:
<網路版文案>
他說︰“人人都判定我有罪,你呢?”    
她說︰“也許吧。”    
他笑了︰“那你打算怎麼辦?”   
她說︰“尋找證據,要麼給你洗清冤屈。要麼抓你,再等你。”    
他說︰“好,說定了。”    
文案就是來搞氣氛的,不要被誤導。本文極甜。

<出書版文案>
諸善已死,諸惡奉行。
一場以善為名的盛大犯罪,埋伏在人性深淵裡的變態陰謀,終於浮出水面。
人人都定我有罪,那你呢?
她無法回答,就像一次次無法拒絕這個無辜的靈魂。
如果愛是一場原罪,我願意成為你後的救贖。
如果秘密就藏在黑暗深處,我也願意一點點燃盡自己,當作你的光明。
善惡邊界,你是我的無處可逃。
在抵達真相之前,沒有人可以給我們的愛定罪。


剽悍美艷女警V.S.腹黑大狼狗。

女主尤明許是警局裡日天日地的大姊頭,美艷、聰明、勇猛、身手好,超有魅力的女漢子。

在一次休假旅遊中邂逅男主,就踏入了一場撲朔迷離的龐大陷阱。

男主殷逢是個作家兼心理學教授,因為有先天的精神疾病,男主很早就發現了自己與正常人的不同。看起來邪氣高傲,實際上卻有著堅韌的心智,抗衡自己的心魔,並將一群不受社會待見的「特殊人士」收為麾下,讓他們發揮所長,我很喜歡男主培養的這群手下,蠻可愛的。

有心人一直想把男主納入掌控,隨著連環凶殺案的線索,背後原來是有一個組織在引導和培養這些兇手犯案,以「 諸善已死,諸惡奉行」為信仰,展開一場死亡的見證之旅。

女主幫著男主一起抗衡這個變態的組織,兩人經歷了非常多凶險的時刻和內心掙扎,雖然作者在文案有說是甜文,但我覺得還是有很多揪心的地方><還好男女主都很強大,剽悍地與團隊聯手突破死局。

這次作者又設計了一場精采絕倫的陰謀犯罪,讓我的心跳跟著劇情忽上忽下的,女主武力值和男主智商全開,讓我覺得像看動作片一樣刺激。雖然劇情有一些小bug瑕疵,但無傷大雅,畢竟要駕馭這麼繁複的劇情結構和角色很不容易,跟著作者引導的劇情尋找線索和破綻,推理出小boss背後藏著大boss的過程很燒腦也很過癮。

人物間的情誼也是一大看點,女主有可靠的長官和同儕,男主有忠心的手下。然而這次作者遞刀子遞的很俐落,兩個我喜歡的配角就這樣被賜死了好難過QQ

但想吐槽的是女主吸引渣男的體質讓我陪著女主感到無奈....囧。而這次男主的形象與個性的複雜度建立很有挑戰性,讓我看到作者的用心著墨。丁墨大大每次的作品都讓人充滿驚喜呢!

fb4f97ce-e5a5-461d-933d-71574143ee46.jpg

 

丁墨作品: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