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再續前緣、精神分裂、情有獨鍾、療癒、天才、勵志、救贖、甜文、HE
推薦:★×8.5
文案:
暗黑自閉天才少年 X 暖心治愈小可愛!
1、比李惟年紀輕輕拿了世界理論物理最高獎項更令人震驚的事,就是頒獎典禮前一天他被發現在家中自殺,享年35歲。
他在給學生Jackie的信裏寫着:這些年我一直在瘋狂地做一件事情,物理就是我的全部。而在它結束的那一天,黑暗會完全将我吞沒。

2、畢業多年之後,張蔓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夾在物理書裏的一封情書,署名李惟。
他自殺後,她食不知味,夜不能寐,直到有天睡醒後發現自己回到了十六歲。
——後來,再次成爲物理界泰鬥的李惟在接受國外媒體參訪時說:“我的生命中有兩件最重要的事,物理和她。物理給了我在黑暗中思考的能力,而她,給了我光明。”

【食用指南】:
1、男主患精神分裂症。
2、1V1,救贖向。


女主張蔓第一世因為年少的戀情總是青澀又衝動,那時不知道男主有心理疾病,所以在一個誤會下兩人分手。
女主活到30歲仍是孤家寡人,某天偶然得知男主抑鬱症發作自殺,非常震驚又傷感。
但上天給了女主重生的機會,女主再次回到高中時期,女主不想留下遺憾,決定勇敢追愛,守護男主。

男主李惟,遺傳了父親的精神分裂症,孩童時期遭遇了一些悲傷的事,以至於沉默自閉,但智商很高。
在女主鍥而不捨的陪伴和用溫暖的愛治癒下,男主努力適應世界,不讓妄想和抑鬱症打敗自己。
作者把男主為病所苦的情況刻劃的很令人心疼,但女主很用心,男主堅強地挺過了,兩人幸福的一起成長、白頭偕老~

治癒的溫暖故事,唯獨文筆有一點青澀,所以扣一點點分


喜歡這種治癒故事的,同步推薦: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