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腹黑、甜文、年齡差、歡喜冤家、傻白甜、情有獨鍾、有肉、情慾、情色、肉文、HE 

推薦:★×6.5,肉文推薦:★×9

文案:
這是一個女主在娛樂圈混,男主在背後當神助攻的故事。
封泱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見軟綿的三三就想往上撲。
三三呢?當然是哪裡安全可勁往哪兒逃咯!
問:三三不聽話怎麼辦?
封泱:帶上床。
問:三三想逃走怎麼辦?
封泱:帶上床。
問:三三不愛你怎麼辦?
封泱:帶上床。
三三:為什麼都是帶上床...
封泱:?你想試試其他地方嗎我不介意。


小白兔女星X大灰狼高富帥。

剛開始很狗血,女主被經紀人出賣,被男主的好友下藥,送到男主床上。
男主以為女主是想被潛規則的女人,所以強上了女主。(看到這邊我差點棄文,男主給人的第一印象超差XD)

之後有很快釐清誤會,但傷害已鑄成,男主誤會前和誤會後的思維反差太大,雖然我蠻喜歡後者的表現,但怎麼思考我還是覺得人物個性變化的不合理呀,為啥不一開始就好好問清楚哩XD
只能說服自己是因應劇情所需,男主不得不一開始當強暴者(男主表示很無奈)。
後面才能接著看男主努力挽回女主的橋段,兩人相處的過程開始變得好看,很甜,而且肉很香豔

女主就是單純的演藝圈菜鳥,認真說沒啥特色....男主是器大活好的霸道總裁~

結局匆促,不介意劇情邏輯不夠嚴謹的人,我個人很推薦這篇的肉唷!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