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獨鍾、病嬌、傻大姐、陰鬱、有肉、小虐、甜文、忠犬、HE

推薦:★× 7

文案:
低調,神秘,才華非凡。
這就是世人對於林安深的所有了解。
而作爲助理,簡璐對他了解其實隻比外面的人多兩點。
一,林安深不與任何人交流。無論語言,眼神,肢體。
二,林安深厭惡任何聲音。無論說話聲,歌聲,好聽的,不好聽的。
人物簡介:林先生,男。林太太,女。
情節簡介:一男一女,沒有炮灰,隻有龍套。起因,甜蜜;經過,甜蜜;高 潮,甜蜜;結果,甜蜜。
介紹完畢,over!
你們會懂的,相信我。
簡璐瞪眼:誰也不能說我老公自閉!他隻是好靜而已!
林安深:...
簡璐橫眉:誰也不能染指我老公的老婆!他會吃醋的!
林安深:...
簡璐叉腰:誰也不能勾引我老公!他會逼我吃醋的!
林安深:...
簡璐噴火:誰也不能逼瘋子小姐寫文案!人家是真的不懂寫!
林安深:...
瘋子小姐:...謝謝拔刀相助...


孤僻高富帥X傻大姐。

男主剛開始給人孤僻神秘的高富帥形象,只有女主能影響他的情緒和溫柔。

而在看起來正常的生活中,男主因為家庭的關係,其實患有自閉症,後來男主怕會影響到女主,男主主動去療養院治療,聯合家人不讓女主知道自己的行蹤。

女主只能靠自己努力邊工作邊找人,男主的媽看不下去,才幫忙打破僵局,之後就HE~

劇情邏輯不能太認真XD,書荒可閱~

(腦補主角形象)

KvnQzN0fxFI5V1lLnwGtHhelFWQT8SSsfM4xuXzOMbk.jfif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