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歡喜冤家、年齡差、甜文、勵志、HE
推薦:★×9
文案:
尹婷(惆悵):我追男生吧,每次都定錯目標,所以總是不成功。下次我一定要選個正確的再下手。
仇正卿(嚴肅):為什麼總追不上,妳表白都是怎麼說的,跟我說說看。比如我就是目標,妳跟我表白,要怎麼說?
尹婷(嘆氣):就是我很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仇正卿(嚴肅):好啊。
尹婷(呆愣):啊?
仇正卿(嚴肅):我說好啊,我答應妳了。
尹婷(愣呆):……
 
一句話總結:正經嚴肅的工作狂遇到了一個自由散漫的姑娘……

如文案介紹,正經直男X活潑姑娘,兩人相差九歲,個性與興趣截然不同。

女主尹婷是個樂天隨興的女孩,個性活潑熱情,具有能隨口一句心靈雞湯的能力XD

男主仇正卿是個正經的專業經理人,喜歡分析規劃、按部就班,剛開始男主一直覺得兩人說話都不在一個頻道上。
然而隨著時間相處,兩人愈來愈深入了解彼此,因此變成朋友,在生活上互相鼓勵和給意見。
男主在發現自己對這位女主有好感後,因為知道女主也顧慮到兩人在性格和年齡上的差異,所以很認真準備表白說服女主不要太擔心,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男主甚至列出一張清單寫出兩人適合在一起的各項原因條件給女主看,整個認真的很可愛XD
 
此外,讀者不用擔心正經八百的男主會不會很無聊沒情趣,這點完全不用擔心,男主情商很在線的~很可靠的大哥哥,男女主的互動很有趣,又溫馨又可愛。
看過作者許多部作品覺得作者的俏皮對白設計真的很厲害,而且男女主對待感情都很認真真誠,所以感情線讓人看得很舒服,很喜歡這對的相處氛圍~
 
腦補這對CP形象~

e10683e0-54b6-83a0-29f4-719fdb42d290-1588852390.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