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796543-JKULHxRQcw.jpeg

穿越、殺手、蘿莉、鬼畜、腹黑、情有獨鍾、年齡差、甜文、HE

推薦:★×7

文案:
夏格:“爸爸你今年32歲,那你不是15歲就有我了,你和媽媽感情真好。”
夏維爾:“我是Dr.Xavier不是Dr.Love,連你我都沒感情。”
夏格:“爸爸你為什麼總是這麼凶。”
夏維爾:“因為我不喜歡和蠢貨做過多的交流。”
夏格:“爸爸你老是這樣大家都不理你了。”
夏維爾:“那麼說明我已經做到了。”

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失去親人的少女被收養後意外受傷死亡,於是夏格就穿越到了她身上;
夏格跟著自稱是她父親的人四處流浪(。。)長相又神似,於是就從沒懷疑過他們不是親生父女。。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小姑娘和頂級殺手的愛情故事。


毒舌鬼畜殺手X鬼靈精怪蘿莉。
男主是女主的堂叔,勉為其難帶著還是小鬼的女主生活,而女主是因意外穿越到這個名為夏格的女孩身上。

兩人互相鬥嘴,後來滾在一起wwww

感覺這篇是作者早期作品,簡言之是個三觀不正的甜文XD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