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3.jpg

警察、糙漢、日久生情、近水樓台、老師、美人、甜文、肉渣、HE
推薦:★×8.5
文案:
當小白兔遇上禁欲男神,同居生活甜到齁!
小月亮,你是我攢了三十年的初戀。

林月又要搬家了,她的學生傅南想讓她和自己同住,於是望向了自己的叔叔周凜。
周凜:房租全免,三餐你包。
周凜看著林月弱不禁風的樣子,主動來幫忙。
沉甸甸的行李箱,他單手搶走,一口氣扛上五樓。
見他背影魁梧,肌肉緊繃,這一刻,林月忽然覺得特安心。

林月:我怕別人誤會我們是那種關係。
周凜:我是刑警,暫時沒空想那些。
後來,周凜抱著她喊“小月亮”的時候,忽然覺得特打臉。

他接送她上下班,送她玫瑰,備好熱飯熱菜……
最後,順帶拐她回家見了家長。
明明都是很稀鬆平常的小事,林月卻覺得特暖心。

傅南:你們當我這個小紅娘不存在是不是?
眾刑警:老大這棵萬年鐵樹終於開花了!
餘生很長,別來無恙,接下來的日子請多關照。

閱讀提示:
外冷內熱的鋼鐵警察&溫柔羞答答的女老師


高冷刑警X美女老師。

女主林月氣質溫柔、外表柔弱、內心堅韌,在小學當老師。

男主周凜是低調富二代,因為信念不顧家人反對成為懲奸除惡的刑警。
和女主相遇的時候,剛好在幫出差的戰友帶孩子,所以男主常到學校接送小學生。

而小學生非常喜歡漂亮溫柔的女老師,所以在得知女主被壞房東催著搬家沒地方住時,央求男主分租給老師。
(所以我們的小學生是月老化身來著,男主還不快好好伺候。wwww)
於是開啟了高冷大男人、柔美小女人和小學生三人同居的溫馨和諧生活。

其實男主剛開始因男女之防,一直對女主保持冷淡適當的君子距離。
女主一開始也有點憷高壯嚴肅的男主,後來觀察到男主對小孩的照顧細心,開始想了解男主,對男主漸有好感。
男主雖然觀念有點直男,但在生活上很疼女主。
因為自己職業風險不穩定,一度想把女主推開,這一段心理矛盾的描寫有戳到我感動的點,但女主態度很堅定,所以男主也不在客氣地把香嫩小白兔叼回窩吃掉。

另外,小學生雖然當了一陣子小電燈泡,也差點把美女老師和帥哥老師湊在一起,但他好乖好可愛。XD

人物情感真摯溫馨,我看的很舒服。

本文輕鬆甜,不是刑偵推理,主言情,只有相關劇情簡單帶過男主辦案過程。不喜真大男人與真小女人設定的勿入。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