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b-200521.jpg

穿書、男強女強、日久生情、沙雕、忠犬、辦公室戀情、甜文、HE

推薦:★×8.5

文案:
楚楚突然穿成書中惡毒女總裁,原身不但癡纏男主,還對女主痛下殺手。
最終獲得BE結局,家族企業破產倒閉,破相毀容。
她穿書第一天,打開裝滿奢侈品的衣櫃,有種窮酸小市民一夜暴富的感覺。

楚楚:開玩笑,有錢的總裁做什麼不好,是米其林不好吃,還是香奈兒不好看。
楚楚:天涼王破。

她不過想感受一下女總裁的霸氣生活,卻意外混成廣大女性的職業標杆。
原女主:我的目標就是成為楚總那樣的獨立女性!戀愛耽誤我致富!
原男主:? ? ?

#放飛自我沙雕文,休要跟作者談邏輯
#因為作者肯定談不過你
#非百合文,女主們是純潔的革命友誼


屁孩系霸道女總X斯文賢慧學霸系男主。

女主楚楚性格不拘小節、瀟灑不羈。
穿書後,不滿系統設定逼自己要完成惡毒女配任務,不走套路搞到系統當機崩潰,系統只能妥協讓女主挑戰別的任務...。
女主靠著號稱本書嘴砲之王的功力和身為富二代暴發戶的強硬背景,讓人目瞪口呆混的風生水起,還網羅一批粉絲,成為新時代女性典範。

男主成熟內斂,是個超謙虛低調的斯文美男,好想要一個!
剛開始對於女主不按牌理出牌很頭痛,後來漸漸被女主的獨特風格和活力吸引,變成寵溺女主放飛自我,反正有我來善後的居家好男人。XD
清秀外表+性感身材的設定,讓我也覺得男主好可口~
當然忍不住吐槽女主的時候也很可愛。

女主和傲嬌老爸互懟的對話過程也是本文一大亮點,女主一直想當爸爸是什麼沙雕思路XD。

有趣的配角們也都有自己的風格,特別是男主深藏不露的慓悍老媽。

整篇歡脫無虐,認真開創霸總事業,很有趣的劇情。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