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6).jpg

恐怖遊戲、病嬌、再續前緣、腹黑、偏執、人格分裂、魔王、小虐、甜文、HE

推薦:★×8

文案:
“我好像已經快控製不住自己了,真的好想吃掉你,一口一口吃掉你。”
冰冷的刀刃貼着夏琳音的臉頰輕輕劃過,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個邪惡的惡魔。
遊戲就快通關了,但是隐藏大boss黑化了怎麽辦?在線等!急!
“其實……可以不用這麽血腥的,還有另一種吃法。”
被吃幹抹淨的死去活來的夏琳音後悔了,但是身後的男人卻一臉餍足的抱着她,笑的妖孽,“我從來沒有這麽快樂過。”


病嬌魔王X溫柔姐姐系美人。

女主夏琳音是個堅強的美人,有一天起床莫名來到一個奇怪的遊戲空間,在這裡的每個人都需要在遊戲裡努力求生突破關卡。
簡言之是恐怖遊戲+密室逃脫的任務。
女主隨著關卡不斷成長。

男主名字在這裡我統一叫"小離",身份神秘強大,有人格分裂。
在危急時刻,男主都會保護女主,雖然很病嬌,但挺有萌點的。
除了男主的主人格之外,個人偏愛離落和小丑離這兩個人格。
文案介紹那段劇情真的有,看到那段好激動>////<。

故事驚險刺激,但我覺得回到現實後的劇情有一點讓我適應銜接不良,關卡太多感覺有一點拖戲也有一點混亂,但男女主的甜甜戲很多。

此外,我覺得男二也很有魅力,有種斯文敗類的氣質,對女主執著專情,雖然無法擄獲女主芳心,為什麼作者不把男二和男二的弟控哥哥湊在一起呢?我覺得會超萌啊!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