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強女強、黑道家族、腹黑、相愛相殺、傲嬌、虐、肉渣、HE

推薦:★×8

文案:
顧九思咬牙切齒的讓自己冷靜下來,「慕少,你做這麼雞鳴狗盜的事情不怕辱沒了你陳家三少的名聲嗎?」
陳慕白神色泰然的回憶,「聽陳靜康說,有人曾經誇我,五行缺德,命中帶賤,是傳世臻品,珍稀之釀,珍藏級的賤男春,對於如此中肯的評價,我決定將此作為我的座右銘身體力行的執行到底,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顧九思瞬間熄了火,沉默,沉默,繼續沉默。
這話……是她說的,一個字都不差,從這件事不僅可以看出陳慕白絕佳的記憶力,還可以看出他是個很記仇的人。
只是她沒想到陳靜康會原封不動的轉達給陳慕白,雖然她每次誇讚他的時候,陳靜康都小心翼翼的拽著她的衣袖安撫她小聲點,可她就算再寄人籬下曉得隱忍,表面老成端著的功夫再爐火純青,可到底年紀小,也有壓不住的時候,每當這時候她都卷著袖子用更大的聲音吼回去,「我怕什麼,你去告訴他,我就是說給他聽的!」
其實是個人都該聽出來,她說的是氣話,做不得數的。
但是她萬萬沒想到陳靜康竟是如此聽話,萬萬沒想到啊。
萬萬沒想到陳靜康不是人啊。
此刻顧九思除了心虛還略感到些許的惆悵和憤怒。


腹黑毒舌男X面癱落魄天之驕女。

男主陳慕白生活在勾心鬥角的黑道家族,所以習慣將真心隱藏,性格乖戾不羈,嘴巴壞,但其實很護短。
男主父親愛玩權術,把一個家族搞得像宮鬥,活該妻離子散。

女主顧九思原本是賭神的女兒,因為女主父親被陷害,女主過去顛沛流離期間吃過很多苦,但女主靠著意志力挺過來了,超心疼她。
後來被男主父親利用在男主身邊當眼線。
所以一開始兩人關係尷尬緊張明潮暗湧,互相鬥智鬥嘴對手戲精彩。

而男主其實對女主有好感,但一直不承認,用傲嬌毒舌掩飾真心,因為男主父親太精明,所以男女主不得不真真假假的互相演戲。

這本我覺得在作者的幾本作品中,虐心程度挺高,所以我沒看得很認真...虐的部分快速掃過><,只想看到兩人確認心意後的甜甜劇情哈哈哈。

以下腦補兩人形象:
CV.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