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劇情加上富有魅力的主角,再有香香的床戲就真的太圓滿了⁽⁽٩(๑˃̶͈̀ ᗨ ˂̶͈́)۶⁾⁾
這邊整理個人主觀評分有8星以上,是以劇情為主,但有不少幕好吃肉的文~(每本床戲大約有三幕以上吧,記錯別k我)

想看大肉文的請參考這份書單 #小說書單#肉文

《朝露》非木非石
情有獨鍾、歡喜冤家、腹黑、教授、有肉、甜文、HE
文案:
熟男熟女,直来直去,暗黑系列。
“刚才那是盛哥的妞兒吗?看起来很纯良。”
“你懂什么,盛哥見惯了大風大浪早就返璞歸真,喜歡的就是良家婦女强取豪奪。”
“你們刚才進去看見什么了?動手動脚没?”
“這妞还拘著,八成不讓上手。”
“我說盛哥最近怎麼火氣大,原来是太燥。”
🍀 糙漢高富帥男主X離婚過的高學歷女教授,放心男主非小三。
男主非君子,該出手時會出手、該裝B時會裝B、該撲倒時會撲倒,有自己的做事原則,雖然個性痞痞壞壞的,但很可靠。
女主氣質溫和,但本質頗犀利。因為前夫太渣,還好女主快刀斬亂麻。
成熟系大人的愛情男女主對手戲看起來很過癮。

 

《圓滿》佳麗三千
破鏡重圓、腹黑、帶球跑、有肉、世家大族、眼鏡控、小虐、甜寵、HE
文案:
陸浩覺得,爺兒子就在面前都沒有認出來,爺火大了,所以,在兄弟們眼中莫名其妙的從北京油水部門調到L市某保密科研部門,不是沒有道理的。
另外,那個小小的家伙爺越看越喜歡,兒子啊,你老媽什麼時候回家?咱們爺倆合作,把爺女人帶回家好不好?
還有,兒子你現在是爺兄弟幾個下一代之中長得最高的體格最棒的歲數最大的,爺很欣慰啊!!那宗政什麼和管什麼,爺就不點名了,熟悉爺親媽文的都知道,對對對,說的就是你們倆,以前在爺面前顯擺你們有兒有女是不是?很了不起是不是?哼,到頭來都得叫爺兒子一聲哥哥是不是?爺兒子是老大是不是?!爺兒子早就生了,爺不稀罕跟你們一樣傻兮兮的顯擺破壞了爺低調又腹黑人稱狐狸陸的美名!!
🍀腹黑男神學長X文靜小學妹。
老實說光看文案是不會讓我想點開看的,文案裡爺來爺去的是男主內心的OS活動很多😆,其實男主對女主說話很溫柔且尊重,情商又高。
男主和女主在大學時期交往過,女主一家遭人陷害,女主認為父母是被自己害死的,因此創傷症候群變成啞巴。五年後再度相遇,男主非常心疼,耐性地幫助女主走出傷痛,重拾幸福。
兼具愛情、親情與友情的治癒甜寵文~床戲頗多頗香。

 

《長淵青燈行》千里行歌
再續前緣、歡喜冤家、歡喜權謀、失憶、情有獨鍾、小虐、有肉、HE
文案:
她替他擋了三支蝕骨毒箭,他請她一碗餛飩。
“我已經死了。”
“我愛的女人,生死何妨。”
🍀俊美邪氣魔宮宮主X微聖母活死人女主。
女主個性微聖母有點雷,但是有個設定戳到我萌點!
就是女主的活死人體質碰到男主會經血活絡變敏感,這個設定太騷了,我喜歡!
這本床戲意外的多,而且描寫的很香豔很不錯。(重點大誤XD)
這篇算是江湖權謀文,劇情中人心的爾虞我詐讓我印象深刻。

 

《吾乃食色》撒空空
歡喜冤家、細水長流、醫生、美男、腹黑、歡樂、有肉、小虐、HE
文案:
寒食色,一名男科醫院的女醫生, 整天的工作便是磨刀霍霍向男同胞們瑟瑟發抖的小鳥。 而這,是關於她和幾位男同胞之間的故事。
🍀猥瑣系女主X扮豬吃老虎痞子男。
女主是泌尿科醫生,很逗也很猥瑣的讓我印象很深刻,主角間對手戲精彩,有四個美男,男主只有一個,但怕站錯隊的人(像是我)認真建議不要看,雖然整體劇情幽默俏皮,但在該虐心糾結時作者也是沒在手軟的><感情戲和床戲都寫得很讚。

 

《萬千寵愛》讀讀
穿越、日久生情、腹黑、歡喜冤家、權謀、破鏡重圓、強取豪奪、小虐、甜文、有肉、HE
文案:
對於一個不求上進不求飛黃騰達更不求飛上枝頭的穿越 女,沈寧表示皇帝就是瘟神是魔鬼有木有,人一不高興一句話就能讓你掉十次腦袋,像她這種說一句話半天不知道犯了什麼忌諱的,一天就可集滿點數,光榮犧牲。可她連貞節牌坊也求到手了,為何好似還不能高枕無憂?
小片段:某女入宮前,某無情皇帝:“好一個油嘴滑舌的婦人!倘若不是看在你雲州之功,朕不扒了你一層皮!”說罷將人罰跪了一下午。
某女成了貴妃後,某多情皇帝:“愛妃要學刺繡?刺繡將你的指頭上紮上一個窟窿眼兒,朕都心疼,玩些別的,乖。”
🍀腹黑霸道皇帝X狡猾穿越女。
女主的個性我蠻喜歡的,而男主一開始是種馬皇帝的臭男人設定,善用權術平衡各方勢力。
為了得到女主,男主甚至一度使壞,被女主逃過一劫。兩人互動很有張力和火花,女主清楚知道兩人不合適,我很喜歡看女主打臉男主你追我跑的過程,讀者可以放心,作者只有小虐主角而已,男主後來有妥協,很快就甜了。肉戲很香,我特愛復合play。

 

《重生之寵愛萬千》讀讀
重生、再續前緣、天之驕子、歡喜冤家、甜寵、肉渣、HE
文案:
重生前的沈寧曾穿越到一個不知名的朝代,由商家寡婦一路坐上了皇後之位,與皇帝鹣鲽情深,最後又被臨死的皇帝送回了現代,居然回到了她穿越前的那一刻!
重生回來的她遇到轉世的皇帝,在自己地盤上變得又喬又作令人發指!
轉世的皇帝心疼她前世苦難與委屈,将她寵得無法無天人神共憤!
總之,這是一對高能夫婦大秀恩愛虐死單身狗的幸福故事。
🍀這部是上面那本《萬千寵愛》兩人在古代相守,直到男主病故前把女主即時送回現代的後續故事。
現代篇兩人相認後就是甜甜甜~我個人偏愛古代篇。

 

《熄日私語》二分音
ABO、懸疑、有肉、情慾、情色、開放式結局 
🍀短篇故事合集,背景比較偏西幻。
第一篇故事是ABO世界觀,A神父和O禁慾系女法官。
教堂出現可疑的人骨,男主身為嫌疑犯接受法庭審判,女主一邊查詢真相,一邊抗拒神父引誘的過程挺有張力,床戲很帶感。
男主禁慾、色氣和包容的複雜氣質很有魅力,其實我覺得男主挺善良。
這篇故事讓人意猶未盡,第二和三篇故事我比較沒感覺,但也挺有意思。

 

《男色撩人》青青綠蘿裙
穿越、雙向治癒、美男、娛樂圈、天之驕女、主僕、情有獨鍾、甜寵、萌、有肉、情慾、小虐、HE
文案:
【關於男神事故體質的調查報告】
【姓名】溫懷光
【年齡】二十三
【性別】男
【職業】演員∕歌手(曾經職業:古代面首)
【特點】色若朝霞明麗,形如春月之柳,神姿高徹,紅塵絕色
【調查原因】身邊出現疑似重生、穿越、女配文逆襲者、空間能力者、攜帶系統等有奇遇的女性若干
【調查結果】對女性有持久殺傷力,上至八十歲老太婆下至八歲小妹妹不能倖免
【應對方案】暫定無生命危害,繼續觀察
【備註1】曾為古代男寵,與公主被殺時反穿至現代,今為娛樂圈當紅影星
【備註2】公主資料解讀中——
抱歉,權限不足,不能查看!
獲取權限方式:閱讀本文
本文1V1,統一主線,非正常意義上的綜穿,跳坑吧你會有驚喜的。
🍀傾城美男X霸氣公主。男女主一起從明朝穿越到現代世界。
剛開始的幾個支線情境都是男主救過的配角,有點混亂差一點棄書,所以我快速掠過。
男主以前是面首,到現代當男星。女主剛開始無法走出被迫害的陰影中,後來女主有好起來,也有自己事業發展的線。
由於這本男主太戳我萌點,無時無刻不撩,色氣的撩、賣可憐的撩,總之很讓人疼。
看男女主之間的互動又甜又萌,色氣滿滿,想看經典戲曲怎麼被唱成淫詞艷曲的人不要錯過這本,床戲唯美高端XD,被男主撩到嘴巴閉不起來。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