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世家大族、再續前緣、三觀不正、腹黑、虐、有肉、狗血、HE

推薦:★×3(?)

文案:
青樓女子把自己弄成良家婦女的樣子更誘人,大家閨秀偶爾露出點兒放蕩的樣子也更動人。
所以,外騷裡嫩的廖頂頂,註定會拿下那個叫沈澈的男人,儘管每一次一夜纏綿過後,他們倆都對那刻骨的歡愉,諱莫如深!


文案不知所云...。

因為我是虐點很低的人,這部讓我看得有點生氣,所以我棄文了,但不是說它不精彩,喜歡看糾結情感、多角戀的人或許可以接受。

先打個預防針:男女主皆非處、非善人。

女主是個骨子裡叛逆的女人,但生活在別人家裡只能看人臉色生存,甚至被同父異母的大哥當炮友用,活的很憋屈。

男主曾有一個愛而不得的女人,後來遇到女主,兩人對手戲很有奸情。

故事裡的角色關係心思複雜,其實作者描寫的還蠻吸引人的。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無奈、仇恨和愛慾,但他們的生活方式和利用來利用去的行為態度,會讓我有種每個人都挺犯賤的感覺(攤手),互相虐來虐去讓我看的心裡很阿雜...。

我個人還是喜歡乾淨一點的感情線,對於喜歡這本的讀者來說,我只能很抱歉的說是我自己選錯書虐到自己了(淚奔)。

解放_200815_4.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